【楼诚】假如西天取经的是明家四姐弟

*所有文目录

@苏合泽绍 太太生日快乐!!!还没有好好地勾搭过你生日就到了TAT。想写长评,又觉得自己贫瘠无味的语言根本无法表达自己对太太笔下文字的喜爱之情,只好肝几个小段子,聊表敬意,博你一笑。丁丁 @我是二胖啦啦啦 说我又跟她抢她看上的太太,帅砸我就没抢过她,到你这我不管我不管你必须跟我私奔~~~其实跟西游记没什么关系……戒酒戒色戒荤都没遵守……大概是用了几个梗的……印度旅游小段子?


1.姐弟三人开车往印度走,路过桂老庄,发现桂姨正在毒打养子,两人救走了小孩,兀自气愤不已。明楼决定教训一下桂姨这个恶毒的女人,于是蜷缩在黑暗的房间角落,假扮成小孩。桂姨回家,不可置信地揉了揉眼睛:这是把阿诚……打肿了?


2.四人进入黑承山,借宿在荣家。那荣家大少有一件心爱的貂领大衣,明台年纪小不懂事,嘴巴也快,就道:“荣先生也喜欢貂领啊?我大姐也有一件这样的衣服!”

荣石遇见知己,热泪盈眶。

许一霖弱弱道:“可是明大小姐春夏秋都不穿啊……”


3.明台“大哥,大姐被妖怪抓走啦!”

明台:“大哥,阿诚哥被妖怪抓走啦!”

明台:“大哥,大姐和阿诚哥都被妖怪抓走啦!”

明台:“大哥,我们三个都被妖怪抓走啦!”


4.明楼看着面前的米山面山,沉吟不语。

明诚叹气,转身去做红烧肉和草头圈子当配菜了。


5.女儿国国王汪曼春非要嫁给明楼,却被明楼严词拒绝。

汪曼春泪眼朦胧:“设定里不是不戒色吗?”

明楼看了看明诚,幽幽道:“只戒女色。”


6.明镜明台瞠目结舌地看着面前两个一模一样的明楼。

两只明楼正在争执。

明诚:“停!”

两人同时看他。

明诚脸色暗红,为了分辨真假明楼,还是不得不咬牙切齿地低声问:“我的胎记是在哪条腿内侧?”

明楼一号嗤笑,给谁设套呢?

“你根本没有胎记。”

明楼二号冷冷答:“在屁股上。”


7.姐弟四人除去金鱼妖后,商量怎么渡过这条大河。

王天风从水里冒出来:“我的车防水,送你们过河,上来吧。”

明楼果断摇头。

王天风生气:“不识好人心。”

明诚好心解释:“大哥的意思是,您没结过婚没谈过恋爱。”

王天风一脸问号。

明台补充:“不是老司机。”


8.盘丝洞。

明楼冷笑:“就这点本事?”

明诚静静地掏出面粉和打火机。


9.金角大王气急败坏:“你这个懦夫!我叫你一声你为什么不敢答应?”

明楼比他还生气:“你叫谁日月木娄呢?!”


10.阿傩、伽叶为难四人,非要收取“人情费”才肯给真经。

明楼听两尊者说完,一言不发转身就走,跑去他们上司面前,默默拿出录音机。

评论(75)
热度(3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