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现代AU】如何冷静且有效地反击伤害自己的人?(知乎体)

*所有文目录

2500 明台 两个黄鹂鸣翠柳,我哥哥们要上天。

@于曼丽。谢!未婚妻!邀!这个题目太适合我啦!

哈哈哈哈今天我要给你们讲一个励志boy的故事!

话说昨天晚上,我大哥和二哥吃完饭,居然没有书♂房♂密♂谈,而是坐在沙发上一人盯一个手机满脸痴汉笑!

【苍老师是中国的.jpg】

而且是一人一边!没有坐在一起!

天啦噜我好方!

【天线宝宝惊讶.jpg】

虽然他们总是打我,但是我对着我大姐发誓,我一点都不希望他们离婚!真哒!

【说得好像真的一样.jpg】

我一定要重新撮合他们!握拳!

于是我悄悄坐在我二哥身边,偷看他手机。

天啦噜他在微信聊骚!

二哥:(づ ̄ ³ ̄)づ

对方:(´ε` )♡

二哥:(TεT)

对方:(* ̄з ̄)

【古娜拉召唤大哥魔法.jpg】

等等,我看见了什么?

日?月?木?娄?

所以你聊的是我大哥?

excuse me???

你们两个在自己家里用微信勾搭自己的合法伴侣???

【不愧是装逼派掌门人,是在下输了.jpg】

我冷漠地离开沙发。

【小s冷漠.jpg】

关掉了wifi。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2333 于曼丽   明台什么时候不用天天滚出去我就什么时候嫁给他。

实名补充最高票答案:然后我家小明就挨了大哥的打,并被二哥扣光了零花钱。

从此以后他再也不敢乱动wifi了。

完美扣题。

评论(36)
热度(174)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