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台丽/风镜】【ABO】Beta拯救世界

*所有文目录
*灵感来源微博图片:Beta眼中的ABO世界。
*有ooc,有bug,有私设。情节不完整。
*其实叫明家香拯救世界也挺不错的。

我们不仅生产Beta,我们还是Beta的搬运工。——明氏家训

1.Alpha熊二在厕所里洗手。

一个清洁工拿着拖把接近了他。

熊二的信息素在濒死时溢满整间屋子,如果有一个Omega在这里,肯定早已腿软。

可惜我是个Beta啊。

明先生愉快地想。

2.“先生,我们得走了。”明先生冷漠脸。

明长官无辜地用眼神传递信息:这妹子是个Omega。

妈哒被逮到了,吓死宝宝啦。

3.“他们之间的关系如何?”

“两个男Beta,还能如何。”

……

“我听说你们是曾经的恋人?”

“曾经的师兄妹而已,我是个Alpha,家中长辈不会同意我娶一个男性Beta的。”

4.Alpha王天风强行带走了Beta明台。

路人:Omega稀少(?)就可以当街强抢Beta吗?简直没眼看。

5.“备车吧,我要出去一趟。”

“去哪儿?”

“76号。”

明先生在心里对自己强调了三次汪曼春是个不折不扣的Alpha:“好。”

6.明长官和汪处长在前面挽着胳膊走,明先生开着车慢慢跟。

明先生想:一个理智的Beta决不能像Alpha一样控制不住占有欲而撞上去。

啊,可是还是好想撞上去啊。

7.“大哥!”明先生得知明台被王天风带走了,迈着大步焦急地走进明长官的办公室。

明长官和明先生对视了一眼,明先生冷冷地盯正在和明长官讨论工作的Omega秘书。

秘书背脊一寒,匆匆离去。

明长官和明先生,两个男Beta……噫,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8.明台在军校认识了一个比Omega还漂亮的女Beta,叫于曼丽。

他一看见于曼丽心就会跳得很快,晚上也总是梦见她。

Omega同学告诉他这是发情期到了。

妈的智障,这明明就是真爱!

9.明台和于曼丽成了生死搭档。

其他的AO组合过来挑衅。

于曼丽轻蔑地转过头,明台默默拿出特制的明家香——AO房中专用的那种,俗称诱发剂。

抵抗不住诱惑的AO们被王天风关进了小黑屋。

10.明台小组回到上海,Alpha郭骑云虽然很听王天风的话,但是不太明白为什么要让一个Beta当组长。

“跳舞吗?”

郭骑云看着脉脉含情翩翩起舞的两个Beta,揉了揉胸口,感觉自己面对另一个Alpha信息素的挑衅都不会这么难过。

11.“现在Omega稀少(?)啊。”明长官在车里这么感叹着。

明先生附议:“梁仲春的两个太太就全是Beta。”梁萌萌是个Alpha。

明长官哼了一声。

明先生立刻会意:“大哥别担心,汪曼春可是Alpha,就算咱们明家既往不咎,就算Omega稀少,她也不会找不到Omega,你们的恋情都是分化之前的事了,我看汪芙蕖早就不想让他侄女娶你了。”

脑电波沟通失败,今天的明长官依旧很头疼,他只是想让明先生掌控好和萌萌小丸子挖墙脚组合的距离……而已。

谁会担心嫁给汪曼春这种事啊喂!

12.樱花号行动后,明台小心翼翼地问于曼丽:“你刚刚怎么一直盯着惠子小姐看啊?你别吃醋啊,她可是个Omega,我对Omega没兴趣的!”

于曼丽很奇怪:“我没吃醋啊,我就是在想,现在的Omega都是大毛孔吗?我准备赶一下时髦。”

13.除夕夜,明台拉着有点扭捏的于曼丽回家过年。

明镜温柔笑语,就像一个普通的大姐姐,但于曼丽仍然感觉到了她身上不同寻常的气势。

明家大姐,以女性Beta之身,在处处杀机,被Alpha掌控的上海滩,九死一生里守住了家业。

于曼丽忽然想起王天风曾经对自己说过的话。

“没什么不可能的,哪怕你是个女Beta。”

她似乎明白了老师为何如此推崇Beta身上的一些特质。

14.明长官和明先生的房里,明先生拆礼物——特制的明家香,B房中专用的那种。

明长官拆明先生。

15.明台的房间里,小少爷默默地把头藏进被子里。

军校里训练耳力的课程真是反人类,以前也没觉得自己这么遭罪啊。

16.明镜的房间里,大姐拿出柜子里的一只手表,陈旧的款式,表面却很光滑,显然是有人时时抚摸保养。

和明台回家时手上那只是一对的。

她默默把手表贴近胸口,闭上眼睛叹了口气。

明台说是在典当行里无意中看见的,觉得样子虽老但还经典,就买了下来。

明镜没想过有生之年还能见到这只手表……算是意外之喜吗?

不算吧。

因为有生之年,想来也不会再见到那个人了。

17.明家香的味道逐渐散去,明先生和明长官洗完澡,低低闲话。

明先生说:“大姐她……”

明长官摇了摇头。

明先生喃喃:“也对,以大姐的性子,我们还是装不知道的好。”

明长官忽然抱紧了明先生,就像是很多年前,一个只有姓没有名的王先生,在离去之前抱着明小姐那样紧:“我讨厌王天风。”

18.第二天一早,桂姨回来了。

明家人都觉得明先生是不是二十七岁才迎来了分化期——怒气都快化为信息素了。

同为Beta的桂姨竟隐隐发抖。

19.明先生炸毛:“在这个家里,我就是个仆人嘛!”

明长官懵逼:“谁拿你当仆人了!你下次说自己是仆人之前能不能不要指挥我拿箱子,顺便把我的工资以及工资单还给我?”

明长官委屈,明长官有小情绪了,明长官心里苦。

20.明先生哼了一声。

明长官挪过去抱他:“你是我的弟弟,我的战友,我的爱人啊。”

明先生安静了很久,最终伸出手回抱,轻轻地答:“哎,知道啦。”

21.最后,明先生留下了桂姨。

他只是想彻底走出过去,不原谅,是因为不恨了:“我不愿意让自己因为一个精神病人而变得面目可憎。”

明长官回答:“你一直很好看,独一无二的那种好看。”

明镜路过书房,听见门里面隐隐传来谈话声,没有停步,离开了。

22.梁萌萌告诉了明先生“孤狼”的存在,聪明的明先生和明长官确定了桂姨就是孤狼,明先生被迫搬回了自己原本形同虚设的房间。

但桂姨已经发现明先生以前似乎是和明长官住在一起的,就在做饭的时候状似不经意地问阿香:“你说,这明家是世家,大少爷虽然是个Beta,但还得是Omega才能配得上他吧?”

阿香切着菜哼着歌儿:“Beta怎么了,大小姐大少爷阿诚哥小少爷,哦还有于小姐,哪一个不是Beta,哪个不比Alpha出色。”

“那你说大少爷为了香火,怎么着得娶个女Beta吧?”

女Beta阿香放下菜刀,无奈又严肃:“桂姨啊,我奉劝你一句,咱们在别人家做工的,别打听主人家的事情。”

看看,同样是Beta,阿香姑娘比某单身狗讨喜多了。

23.阿香的话让桂姨更加地肯定自己的猜测,她开始偷偷观察明长官和明先生。

终于,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月黑风高杀人夜,她逮到了从明长官房间溜回自己房间的明先生。

桂姨故作迷惑:“阿诚?这么晚了,你怎么从大少爷房里出来了?”

明先生冷笑一声:“谁想去?”就走了。

没过几天,明先生就对明长官说:“还有一条,阿诚可利用。”

24.明家香新品发布会。

手下人向汪曼春汇报:“找到了两套衣服,有Alpha和Omega残留的味道。”

汪曼春眼神一凛:“走!”

明台冲于曼丽眨眼:阿诚哥亲手调制的明家香,仅此两滴,让他们找去吧,找遍整个上海都找不到符合条件的A和O。

25.小丸子对明先生产生了怀疑,明长官和明先生计划以毒蜂为诱饵干掉她。

“难怪这两个Alpha之间这么大仇。”明长官说。

明先生表示同意:“是啊,谁让他们一个的信息素是香菇味,一个的信息素是油菜味呢?”

香菇扒油菜什么的最难吃了。

还是Beta好,少一点味道,少一点烦恼。

26.明台得知了明长官和明先生的军统身份,气疯了,泼了两人一身特制的明家香。

第二天,明长官带着一身的Omega味道,明先生带着一身的Alpha味道,一起上班去。

整个新政府办公厅的人都对他们露出钦佩的眼神:明长官和明先生以前装B装得这么成功,真是太厉害了。而且明先生是A,明长官是O啊……嘿嘿嘿。

27.明长官和王天风会面,王天风气得信息素拼命外放,逼得门外同为Alpha的郭骑云都有些不舒服了。

明长官和明先生冷漠脸:信息素?呸!这玩意也就吓唬吓唬Omega!

28.明台和于曼丽的订婚宴,惠子小姐跟着苏太太一起来了,送给曼丽一套护肤品作为贺礼。

于曼丽回到房里,回忆了一下Omega惠子小姐的脸,再照照镜子,然后看看那套护肤品,再回忆惠子小姐的脸……

按理来说,美貌这种东西,应该是以Omega们为目标去追赶的。

但是她怎么觉得这么不对劲呢?

好困惑哦,惠子小姐的长相真是特别。

29.死间计划执行中。

审讯室里,汪曼春冲着手下发脾气:“为什么没有针对Beta的药剂!”

毕竟有资格进到这里的,一般都是AO啊,汪处长。

于是Beta明台和Beta于曼丽只受了皮外伤。

30.黎叔家里。

于曼丽接过筷子,冲黎叔甜甜一笑。

不光是因为这是明台的父亲,还因为好久没看到脑子聪明的Alpha了啊。

真是大写的欣赏。

31.明长官和明先生被大姐“赶出家门”,住在酒店里。

某一天夜里,明长官在床头柜里翻啊翻的手顿住了。

明先生用眼神询问为什么做到一半停住了。

明长官觉得这间酒店的老板一定不长脑子——不是每对来酒店的情人都是自带润滑剂的AO好不好?

32.藤田找来明长官询问录音一事:“为什么,你的秘书明先生,会说汪曼春最想杀的人是他?”

明长官很忧伤:“汪曼春是一个Alpha,一个骄傲的Alpha,当然无法忍受她曾经的恋人——我,如今爱上一个男性Beta。”

33.明先生开枪干掉了桂姨,并且一脸嫌弃。

真是Beta界的耻辱。

34.明台曼丽秘密去了北平,明镜处理好生意赴法,临行前,明长官交代大姐:“战争何时才能结束还是未知,我们几个不能陪在大姐身边,所以安排了一位姓王的先生帮忙。”

明镜皱眉:“姓王的人太多,我怎么才能认出他来?”

明长官微笑。

35.数年后,倭寇已退,唯余两党之争。

在战争中受过大大小小无数伤的明长官与明先生,明台与于曼丽,都决定赴法与大姐和大姐夫团聚。

明长官与王天风一见面,纵然如今王天风和明镜年轻时的遗憾已经圆满,明长官还是习惯性地和对方互掐,导致王天风怒火上扬时控制不住信息素。

明台和于曼丽的独生女还小,没有分化,但是对信息素分外敏感,顿时感到了不舒服,在姑姑的怀里扭了几下。

明镜一个眼刀杀过去,明长官和王天风同时偃旗息鼓。

于曼丽一向怕以前的老师,现在的姐夫,见状,看向明镜的眼睛里多了许多小星星:Beta威武!

评论(156)
热度(119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