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蔺靖】国师嫁到 番外之打雪仗有哪些必备技能、装备以及如何打出风采?(知乎体)

*所有文目录

*阅读须知第二条:番外时间线混乱,看了前一篇知乎体的不要方,本文番外没有停。

@我是来看凯凯王的 点梗,我没开放点梗的时候有想看的也可以像 @我是来看凯凯王的 一样,私信或者评论告诉我啊,我有感兴趣的都会写的,爱你们哟,比哈特。

*知乎原题点我,很有趣,诚意安利。

*图转侵删


2333  萧庭生   我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在知乎爆红居然是因为有一对逗比的父母。


@梅少宗主。


谢表弟邀,我就知道你不会忘记我爸妈在你幼小心灵里留下的伤害,虽然那已经是去年冬天的事了,虽然你今年才满四岁。


实力熏疼表弟和自己30s。


最高票答案我服,但我觉得你们也应该服我爸妈,因为对他们来说,打雪仗的必备技能是“虐狗”,而虐狗的时候,他们浑身上下都是风采。

那是去年冬天的故事。


我表弟跟着他爸妈一起进京过年,大年初三那天下了场大雪,我平时读书习武忙得要命,难得有假期,就和飞流哥哥一起去哄我表弟玩。


飞流哥哥对小孩子很有耐心,表弟虽然小,没办法玩得太嗨,但是很乖很听话,于是我们三个玩得肥肠开森。


结果没玩多久我爸妈就过来了。而富有经验的我看着我妈若有所思的样子,忍不住脊背一寒。——我想我愉快的游戏时间已经结束了。


果然,我马上就听见我妈说什么今年各州府都是大丰收blablabla冬天又是几场大雪瑞雪兆丰年明年肯定比今年还好blablabla这么高兴的一个新年我们就去跟孩子们一起玩吧长苏难得带着孩子进京你看飞流和庭生也难得这么开心啊blablabla。


如果我没记错,南境太平,加上表叔近年来身体不错,他们三口平均每年进京三次……飞流哥哥只要表叔身体好一直都是开心的……至于我,只要你们不加入这个队伍,我也会很开心的好吗!


妈你不就是想知道把我爸压在雪地上的美好感受吗!


关单身狗屁事啊!


然而事实是,我低估我妈的思想水平境界了。


他怎么可能做出把我爸压在雪地上这种没有美感的事情呢?


他只是想模仿高丽电视剧里面主角们在雪地上慢镜头地你追我赶打情骂俏最后亲亲亲亲亲到一起去的虐狗行为!


恕我直言,虽然你也堪称全身都是腿,算得上是个长腿欧吉桑,然并卵你忘了我爸是谁吗?!


水牛精啊!


他会如了你的意?!


你还在那慢动作地捧起一把雪,想扬得满天都是营造浪漫气氛的时候,我爸已经团了一个这——————————么大的雪球砸向你了喂!

我和飞流哥哥还有表弟站在原地,不约而同地一缩肩膀。我妈肯定很疼!不许笑!你们都不许笑!我妈的轻功可是能追上飞流哥哥的!没躲开只是因为没有防备而已!才不是因为穿太多裹成球了呢!


然后我妈就满脸是雪地站在原地,呆愣愣地望着我爸,表情变化如下图。


我爸当时就方了,很显然他本来是真的想和我们三个一起玩的,正要转身来找我们,可我心机妈马上吸引了他全部的注意力。


于是,聪明的我马上意识到这是我妈将计就计苦肉计,于是拉着飞流哥哥和表弟悄悄后退。


表弟想哭,被我抱起来哄,飞流哥哥就没人哄了,不开心地皱着脸抗议:“还要玩!”


然后他收到我妈趁我爸不注意的时候送过来的满是笑意的眼刀X365,我完全有理由相信明天就可以看到我妈逼他跳孔雀舞的可怕场景了,想想都心疼。


表弟不哭了,但还是噘着嘴:“庭生哥哥,我们要去哪儿啊?”


我叹口气,摸摸他的小脑袋,让他转头去看我爸妈——那两个当我们不存在的人。


表弟满脸问号,飞流哥哥也很懵懂。


我只好说得明白一点:“咱们换个地方玩,你们要是喜欢这里,待会再回来,很快的。”


很快他俩就要进寝宫了。


所以说,题主想把雪仗打出风采……还是先找个对象吧。


以上。

评论(42)
热度(2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