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风镜/楼诚衍生】什么是反差萌?

*所有文目录


明楼
既是铠甲,也是软肋。

王天风
太太与小舅子。

黄志雄
我为自己建了一道隔开阳光与空气的围墙,因为我觉得自己无法拥有。
他毁了那道墙,恶狠狠地说:我说是你的就是你的!
他一定是这世上最凶的天使。

蔺晨
他生气的时候:(╬ Ò ‸ Ó)
他吃榛子酥的时候:(⁎⚈᷀᷁ᴗ⚈᷀᷁⁎)
有没有反差我不知道,反正大眼睛挺萌的。

杜见锋
我到哪都是老子。
他上辈子这辈子下辈子哪辈子都是我祖宗。

荣石
谁敢说我结巴?!
一一一……

凌远
听警队的人说他办案的时候像只雄狮,我真是想象无能。
洗完澡了?过来我给你吹吹头发。
乖。
明明就是只家猫嘛。

评论(64)
热度(236)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