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荣霖】【ABO】捡个落难大亨 番外之一个人的择偶标准是否会受到家人影响?(知乎体)

*所有文目录

*阅读须知


2333   荣树  荣公馆二少,没有孩子的单身奶叔诚招女友,专打狗汉奸,已与上海明家小少爷共同成立反屠狗联盟,有意恋爱或合作或加盟请私信

 

泻药。

 一个字:必须会。  
 

爹娘去世的时候我还没分化,也就没考虑过这些问题。但就在我分化后不久,我同样是乾元的大哥就带回来了一个坤泽,也就是我现在的以及未来的以及永远的大嫂。再次警告那些说我哥霸道总裁化身傻狍子的时候特别可爱特别想被他睡的人:)
我大哥有可能不是我大哥,但是我大嫂永远是我大嫂:)

说正经的,那时候我还没结婚我不懂爱情多么深~虽然我现在也没结婚==。对大嫂的第一印象不怎么好,仨字,泪包包。我们和追杀大哥的人一起找到了全身绷带的大哥和扶着他逃命的大嫂,那几个【哔——】(据说说话太粗鲁容易找不到对象,别在意处处主角光环的大哥)二话不说开了一枪给我倒霉催的大哥伤上加伤。大嫂当时就懵逼了,一边去扶大哥一边唰唰唰掉泪。

而那个时候,天真单纯的本少还不明白,如果说大哥特殊的秀恩爱技巧是结巴,那大嫂的就是哭!因为认识久了我才知道,他虽说是个坤泽吧,但其实没有别人想象中的那么柔弱,比起哭更喜欢笑——前提是我哥没病没灾,否则,呵呵。

不过这些都是我后来想到的,外加姐跟我的交流。事实上当时事态紧急,我也没想那么多,和我家的人一起干掉对手就把大哥大嫂和陈大夫陈太太带回了我们临时居住的地方,请了西医和陈大夫分别给大哥看伤。

等待的过程中,我们都没有进去。我急得来回踱步,姐姐揪着自己的衣角让我别乱溜达,索大哥皱眉不说话,大嫂就呆坐着,无声地掉眼泪。我也没多想,还忍着心焦宽慰了大嫂几句。见自己越说他眼泪掉得越急,又不肯哭出声,脸都涨红了,只好闭嘴。心里却觉得感激:许公子不仅照顾我哥这么久,还这么关心他,真是个好人啊。

大嫂的确是好人,可我也真是图森破。

第二次看见嫂子哭还是因为我哥。两个人事情还没说清楚就意外标记了的第二天,我偷偷听见,他红着眼眶说,他让大哥愧疚,他束缚了他。

后来我和姐姐跟他聊天的时候,我都忍不住要爆粗口了诶!你能不能替你自己想想?!你是个坤泽!一生只能被标记一次的坤泽诶!他说我不懂。聊完,姐姐告诉我,这个许公子这么痛苦,可不仅仅是善良。

大哥也算是个明白人,我之前的回答也说了,没多久就把嫂子骗到手酱酱酿酿了。我也总算明白嫂子的哭包模式,都是因为爱啊!

唉,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一个像我大嫂心疼我大哥一样心疼我的女朋友啊。还好他们现在和和美美的,大嫂应该不会哭了。

事实证明,我还是图样。

大嫂的眼泪从未停止啊!大哥的结巴从未停止啊!他们的虐狗行为更是没有停止啊!而且是分工合作一个负责晚上哭一个负责白天结巴啊!

某天晚上,我一听见嫂子哭就下意识以为我的倒霉哥哥脑袋又摔坏了直冲他们卧室啊!

 眼睛痛,心痛,脑袋也痛。  

哥你是不是傻!
我嫂子还在床上双眼迷离衣衫半褪呢你揍我不能等到明天的吗!老实交代你是不是用揍我来掩饰你不行的事实!当然,以上都是腹诽,我又不傻,怎么可能说出来。[拜拜]

第二天,我和同样长了俩黑眼圈的姐姐生无可恋地对视一眼,觉得以前嘲笑大哥碰见大嫂就结巴的行为非常愚蠢。

尼玛啊,一切不以离婚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好吗!

嫂子的名字是一霖,不是一一一霖霖霖啊!你道歉就道歉,追着人家到院子里光天化日之下上手就抱是几个意思啊人家原谅你了吗!你以为我们坐在客厅就看不见小花园吗!你没发现除了你们以外的所有人都在用看傻狍子的眼神看你用同情崇敬的眼神看你老婆吗!嫂子你要有节操啊不能他一抱一哄你就服软啊!服软你也别笑得这么好看啊你想今天晚上接着哭吗!

幸好大哥还算明智,给我和姐姐换了卧室,晚上不用再担心被吵得睡不着觉了。

假装没看到大嫂敷眼睛就好——美容养颜,美容养颜,哈哈~

说了这么多,也该扣题了。

本少的择偶标准如下:1.妹子  2.坤泽  3.好看  4.温柔  5.会做饭  6.会算账 7.……………………99.会弹钢琴  100.掌握超过我兄嫂的屠狗技巧。

P.S.:如果符合第100条标准,前99条自动作废。狗都行。汪。

所以你们觉得,一个人的择偶标准会不会受家人影响呢?

评论(52)
热度(310)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