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熏】但求一睡李警官(7)非你不可

*所有文目录

*对本文私设情节有疑问的看这里


凌远心跳漏了一拍。

他慢慢地抬起眼睛,毫不避讳地直视李熏然忐忑窘迫,却因为某种美好的感情,而光彩四射的容颜,深色的眼底一点一点地染上笑意,语气带着点儿纵容的味道:“熏然……”

李熏然衣袖底下的手紧紧攥成拳头,全身肌肉绷紧,喉结上下滚动了几次,终于小声地“嗯”了一声,耳中听到的全是自己砰砰砰的心跳声,便清了清嗓子,又答了一次:“嗯。”

“你喜欢我?”疑问句,肯定语气。

李熏然嘴唇张合几次,最终选择矜持一点的点头作为回应。

“恰好我也喜欢你。”凌远比他大方得多——他太习惯于对眼前这个人表达爱意了:“可对你来说,我们是第一次见面。”

“我知道。”

“一见钟情?”

“不。严格来说……其实我是个无神论者,我相信科学。我不记得我们见过,但我……嗯,我在梦里认识你很久了。而且虽然有些不同,可我觉得你就是我梦见的人……这很难解释清楚,除非你肯给我时间听我慢慢说……”

“我明白。”凌远截住他的话头,平和的神色和李熏然的困窘模样产生极大反差:“我明白。”他顿了顿:“我的意思是,你要为你的一见钟情做好被我牢牢栓一辈子的准备——我只想跟你谈保质期为一生的那种恋爱。至于原因,你也可以给我时间听我慢慢说。”凌远不想现在讲故事,只是轻描淡写从前种种深情:“你确定是我吗?我可以让你慢慢考虑。”

李熏然眨巴两下大眼睛:“没有矛盾。没有人规定一见钟情的激烈感情不能燃烧一辈子——再说了,”他笑容变得狡黠,狐狸一般,只有正襟危坐的姿势泄露了紧张情绪:“如果是那样,你就没本事把我调教得非你不可?”【注1】

凌远不答,倾身过去。上位者的压迫感逼得李熏然在他的动作下逐渐后仰直到完全躺在床上。凌远双手撑在他头两侧,脸也凑了过去,嘴唇堪堪停在李熏然面前,说话时的热气吐在他唇上,挑起的嘴角一侧比另一侧高,显得有些邪气和诱人,用气声说道:“调教?李警官,你的表情告诉我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你已经非我不可了。”言罢低头,覆盖住李熏然的嘴唇,咬啮舔吮一番后松开,并不深入。凌远紧紧盯着对方分明羞怯还是虚张声势地与自己对视的眼睛,轻声道:“那么,恭喜你成功攻略二十四孝男友X1——我选一。并且我保证,你会用一整个后半生的时间来得意你今天给我的这两个选择是多么明智。——菜要凉了,接着吃吧。”

【注1】:“你就没本事把他调教得非你不可?”——花祭春《浮华圈子》

评论(57)
热度(341)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