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荣霖】【ABO】【楼诚深夜60分】捡个落难大亨 番外之爱

*所有文目录

*阅读须知

*关键词:控制欲 @楼诚深夜60分 


一个乾元对他的坤泽有本能的控制欲和占有欲,天生性格霸道的荣石尤甚。

荣石很难容忍许一霖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不喜欢别人看他,也不喜欢他看别人。希望他的眼睛里只有自己一个人,希望他乖乖听自己的话,不要做太多的事情,不要太辛苦,让自己宠着疼着就可以了。

那么什么是爱呢?

那就是荣石压抑了绝大部分的狭隘想法,由得许一霖去发挥自己的长处,做他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只要许一霖开心。而这样开心的许一霖对荣石露出的笑容,就能让他觉得,这种幸福远胜于利用性格或者体质的优势去强迫对方屈服于自己所得到的满足感。

荣石想,书上写的坤泽的柔弱并非杜撰,但书上怎么就没写,如此柔弱的坤泽,却有本事一颦一笑间便能让强大的乾元认了栽,化为绕指柔?而且还心甘情愿。

评论(8)
热度(150)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