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熏】但求一睡李警官 番外之有个当医生的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知乎体)

*所有文目录

*对本文私设情节有疑问的看这里


1056   李熏然  警察,未婚有男友不聊骚,可私信解答法律问题   


泻药。

收到了好多邀请。奇怪,我平常在知乎秀恩爱秀得很厉害吗?怎么你们都知道我男朋友是当医生的?

那我就说说我自己的一些感受吧。


1.绝对同意最高票答主的答案,我男朋友也一样,不仅洁癖,还会纠正我好多坏习惯。

至于我的表情为什么不是愤怒,你看看我家那位每次唠叨我的时候又温柔又无奈的眼神就清楚了。写到这里我知道肯定有人让我放照片说话,我选择拒绝。

所以大多数情况下我都很听他的话,毕竟他说的也都是对的。
2.工作忙。

我是个警察,世界上最忙的两个职业让我们家占全了。最常发生的事情就是我在局里加班,发短信告诉他可能这几天都回不去了,他给我回电话,叮嘱一番然后说他也要出差,叫我不用担心他独守空闺。或者情况反过来。

好处是不用担心一个忙一个闲,闲的那个蹲在家里长毛,而且偶尔小别胜新婚也挺好的。

坏处则是,出国代孕的计划只能一直搁浅,这几年估计都没希望了。其实我们都挺想要两个孩子的。

3.情敌多

就算我是个男人,还是个虽然不自负,但也从不自卑的男人,一旦坠入爱河,也难免患得患失。

我完全相信自己的魅力,更相信医生大人对我的感情和他的人品,但有的时候去他办公室,看见他秘书帮他把工作方面的信函和来自男医生男护士男病人女医生女护士女病人的情书分开,再看看两边差不多的厚度,还是挺心塞的。

我性格挺好,所以偶尔一发脾气他就急得不行,绞尽脑汁做新菜式哄我。

我用我的微博橙V保证我是真的单纯的吃醋,跟嘴馋没有半点关系。

4.有口福

就算我馋,那也是有原因的。

我小的时候妈妈也会给我做一些药膳,但我讨厌那个药味,再加上吃完以后说不定还会流鼻血拉肚子什么的,每次都是我妈威胁说要打我我才肯吃。不过妈妈我还是爱你的。

但自从有了个当医生的男朋友,这些烦恼都没了。男朋友厨艺很好,偶尔炖个药膳基本都没有药味,就算有,也和汤的香味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了,特别好吃。绝对客观评价,和情人眼里出西施没关系。

不过我有的时候吃完还是会流鼻血就是了。

5.技术好

这点没什么好细说的,就是字面意思的技术好。外科医生嘛,手灵活又熟悉人体生理结构,还是挺好的。


就说这些吧,其他的体验就纯粹是因为男朋友太完美,和医生这个职业属性没什么关系了,我就不赘言了。


————————更新————————


第一次破千赞,激动!

统一回复一下评论区的几个问题吧。


1.平常答题的时候都是随口提一句我男朋友如何如何,并没有刻意地秀恩爱呀。这还是我第一次回答和恋爱有关的问题呢,你们冤枉我了啊~

2.有人评论我是编的故事。
不管你们说什么我都不会放男朋友帅照的。

3.有妹子问我是不是被男朋友先抓住胃后抓住心,哈哈,其实不是。我对他是一见钟情,当然了,他的厨艺也算是我彻底沦陷的原因之一吧。

4.对没错我母亲大人也混知乎你们不要乱讲话妈妈我真的是爱你的!

评论(23)
热度(435)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