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好疼好疼好疼5555555这么多年辗转嗑过的cp没有一对这么冷这么虐,但也没有一对让我更长情。一生一次的告白是不敢看第二次的程度,但是一直牢牢记着告白里的每一个字。想当年占星术入坑的时候真的没想到结局会是这样。岛田你发得一手好刀,从分别开始,回忆里的糖全成了刀。已经不指望他们活着能重逢,两个加起来一百多岁的老头子,能死在一起我就满足了吧。

爱情也许是人为创造的伪概念,但他们是以一种复杂又单纯的方式爱着彼此。

希望平行世界的他们从未分离。

一嗑十年,我从十几岁的小姑娘长成了二十几岁的小姑娘。我永远是个小姑娘,我永远爱着他们对彼此的爱。

啊我在乱七八糟地说些什么。总之就是太虐了我真的是个抖M。岛田老师你行行好叭😭😭😭😭😭


渊薮:

御手洗向海因里希提起石冈的那一天,是石冈的生日。
我哭得好大声。

评论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