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靖。红衣王子与一个小胖鸽

关爱过气网红@楼诚深夜60分 顺便+1s
关键词:童话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王,他有七个儿子,每一个都貌美如花,尤其是小七王子——传说中,他的眼睛比天上的星星更加闪亮,他的笑容让阳光都黯然失色,他就是世界第一的王子殿下。

小七王子美丽的母亲在生下王子以后就去世了,新王后是一个美丽又恶毒的女人。她非常骄傲于自己举世无双的美貌,常常问魔镜谁是这世上最好看的人。无所不知从不说谎的魔镜每次都回答:“是您啊,我亲爱的王后。”

小七王子渐渐长大,越来越像自己的母亲,也越来越英俊。终于,在他成年这一天,魔镜对王后说:“是您的继子,世界第一的王子殿下,小七王子啊,我亲爱的王后。”

王后愤怒极了,立刻让猎人把小七王子骗到狼牙山的最深处,狼牙林的中心,然后杀掉他。

就在猎人向小七王子举起猎枪的那一刻,突然飞过来一只雪白的胖鸽子,它扑扇着翅膀落在猎人头上,然后……

猎人和小七王子不约而同地捏住自己的鼻子,却还是晕了过去。

白鸽看也不看猎人,转身慢悠悠地抓着小七王子飞回了自己的住处狼牙阁。

小七王子是一个善良耿直,知恩图报的好王子,醒过来以后在得知狼牙阁的阁主,这只白鸽愿意收留自己以后,决定留下来,每天给他做粉子蛋报恩。

白鸽内心在滴血:嘤嘤嘤我不要粉子蛋,不我还是要粉子蛋但是不用你做啊嘤嘤嘤报恩什么的以身相许不就好了吗。

可他看着自己尚未修炼成人形,胖乎乎的鸟身,什么都不能说,只能爽快地答应。

小七王子觉得白鸽真是个大好……鸽?

鸽。

没有完成使命的猎人骗了王后,让她开心了很久。时间一天天地过去,这一天,她又问魔镜,谁是这世界上最好看的人。魔镜恭敬地回答:“是您的继子,世界第一的王子殿下,小七王子啊,我亲爱的王后。”

王后惊讶又愤怒,在得知了小七王子新住处之后,立刻装扮成小贩,到狼牙阁骗小七王子吃下了有毒的榛子酥。

可怜的王子几乎是立刻就没有了呼吸。

出门修炼回来的白鸽在痛苦与惊讶中竟然变成了人形,拼命摇晃已经死去的小七王子的肩膀,一边大哭一边向他倾诉自己的心。

突然,小七王子吐出了哽在喉咙里的榛子酥,重新有了呼吸,睁开了眼睛。

白鸽在惊讶和狂喜中不知所措,又想起自己刚才说的话,一时无语。

小七王子打量着变成人的白鸽,沉默很久,才表情严肃地说:“本王尚未婚配。”

白鸽眨巴几下眼睛,说:“啊,我也尚未交配!”

“……”

后来,白鸽用老办法威胁猎人干掉了王后。

于是,王子和阁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评论(18)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