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台丽】【现代AU】当大姐与beta大姐互穿

*所有文目录

*只是一个无聊的小段子,ooc请轻拍。懒癌晚期全靠我cp @安禾ann 的鞭策orz。以后催文可以直接找她==


1.穿越的一般步骤:车祸


(ABO世界)

明镜只是轻微脑震荡,所以很快就醒了过来。一睁开眼,三个弟弟都在床边守着,明大小姐心里那叫一个温暖柔软。

明台握着她的手叽叽喳喳自己兄弟三个有多担心。明楼掩不住喜色,眉毛却蹙着,说大姐呀,司机请假了您叫秘书送,再不济给我和明台打电话呀,您不常开车,这偶尔一开,可吓死我们。明诚起身想给明镜倒水,刚站起来就被面对他的明台制止:“阿诚哥,我来!”

明镜眨巴眼睛:怎么自己这一昏,明台还勤快起来了?

最奇怪的是手脚最勤快的明诚竟然也没拒绝,慢慢地坐下了——特别特别慢,大概是因为隆起的小腹不太方便……

等等……

隆起的小腹?!


(我们的世界)

明镜只是轻微脑震荡,所以很快就醒了过来。一睁开眼,三个弟弟都在床边守着,明大小姐心里那叫一个温暖柔软。

明台握着她的手叽叽喳喳自己兄弟三个有多担心。明楼掩不住喜色,眉毛却蹙着,说大姐呀,司机请假了您叫秘书送,再不济给我和明台打电话呀,您不常开车,这偶尔一开,可吓死我们。明诚起身想给明镜倒水,刚站起来就被明镜大声制止:“阿诚,你坐好了!”

明楼、明诚、明台三脸懵逼。

明镜忍不住絮叨:“阿诚啊,你这肚子都这么大了就别总忙里忙外的,你要干嘛叫明台去做嘛,再不济你大哥也行的呀。”

等等……

“阿诚,你的肚子呢?!”


2.穿越的必经步骤:卧槽,我穿越了!


(ABO世界)

明镜在确认过明诚肚子的真实性,再听完明台的一长串话后,庆幸自己闲暇时在公司年轻小姑娘们的推荐下看过几本穿越小说,恍然大悟:我穿越了!

可是,说好的倾国倾城文武双全君临天下美男环绕呢?为啥我醒过来看见的还是弟弟?

哦不对……并且大弟还是大弟,小弟还是小弟,二弟成了大弟媳夫。

so……我还是个单身狗。

悲从中来的明镜流下了滚滚热泪。


(我们的世界)

明镜在确认过明诚肚子的真实性,再听完明台的一长串话后,庆幸自己闲暇时在公司年轻小姑娘们的推荐下看过几本穿越小说,恍然大悟:我穿越了!

可是,说好的倾国倾城文武双全君临天下美男环绕呢?为啥我醒过来看见的还是弟弟?

哦对……并且大弟还是大弟,小弟还是小弟,本来已经成了大弟媳夫的二弟又变成了单纯的二弟。

and……我还是个单身狗。

悲从中来的明镜流下了滚滚热泪。


3.穿越后显得很墨迹但是还是得写一写的步骤:接受事实


(ABO世界)

没有人怀疑明镜有什么问题,毕竟除了性别观念以外,她和bete明镜没有任何区别,看见明诚的惊诧也被一句车祸后遗症糊弄过去了。

当明镜意识到令自己崩溃的仅仅是明诚肚子里五个月的双胞胎时,她陷入了深沉的思考。

我,明·单身·三十多年·狗·镜,为什么完全没有受到来自用情侣衣服/领带/手表,同出同进,相视一笑,脑电波交流,夫唱夫随等行为虐狗的明楼阿诚的三千点暴击呢?

难不成是因为……在原来的世界,我早就习惯了?!


(我们的世界)

没有人怀疑beta明镜有什么问题,毕竟除了性别观念以外,她和明镜没有任何区别,看见明诚的惊诧也被一句车祸后遗症糊弄过去了。

当明镜意识到令自己崩溃的不仅仅是明诚肚子里五个月的双胞胎突然不见了的时候,她陷入了深沉的思考。

我,明·单身·三十多年·狗·镜,为什么换了个世界,还是要受到来自用情侣衣服/领带/手表,同出同进,相视一笑,脑电波交流,夫唱夫随等行为虐狗的明楼阿诚的三千点暴击呢?

难不成是因为……在这个世界,他们还是在一起了?!


4.穿越的第N个步骤:重塑三观


(ABO世界)

明家大姐很厉害,可她再厉害,一旦有什么问题出在弟弟们身上,她就慌。所有人都觉得明楼和明诚在一起是理所当然的,连法律都认可二人的婚姻。尽管理智叫嚣着这不合理,但弟弟们悠然的幸福模样,又让她硬是一个字说不出来。

她进而想到自己对原来世界这二人真实感情的猜测,愈发纠结。

明镜坐在卧室阳台,看着草坪上的明楼与阿诚,一时间无比茫然。

于是,明·哥哥们的神助攻·台上线:“大姐,怎么坐这发呆呀?”顺手还给她披了一件外套。

明镜愣愣抬眼,看着已经长大成人的幼弟,喃喃:“明台呀,姐姐是在想……想……”她结结巴巴,试探性地问:“你说,这性别,是不是也没这么重要啊?”

明台一下子瞪大了眼睛,原地蹦了三尺高:“姐,你知道我和于曼丽的事了?!”

“哈?!”


(我们的世界)

明家大姐很厉害,可她再厉害,一旦有什么问题出在弟弟们身上,她就慌。所有人没意识到明楼和明诚的感情,连法律都不会认可。理智叫嚣着这不合理,她着急,又不知该不该明说——一旦自己同意,两人一公开,只怕腰要承受在原来世界无法想象的压力。

她进而想到自己原来的身体可能被这具身体的原主人占据,愈发担心起那边的弟弟们。

明镜坐在卧室阳台,看着草坪上的明楼与阿诚,一时间无比茫然。

于是,明·哥哥们的神助攻·台上线:“大姐,怎么坐这发呆呀?”顺手还给她披了一件外套。

明镜愣愣抬眼,看着已经长大成人的幼弟,准备从家里开始,给明楼明诚铺路:“明台呀,姐姐是在想……想……”她结结巴巴,试探性地问:“你说,这性别,是不是也没这么重要啊?”

明台一下子瞪大了眼睛,原地蹦了三尺高:“姐,你知道大哥和阿诚哥的事了?!”

“哈?!”


5.穿越的第N+1个步骤:三观啊,碎成渣渣吧!


(ABO世界)

明镜懵逼:“你们不是早就订婚了吗?”

明台懵逼:“哪……哪有!她跟我都是alpha,我到现在没敢领她回家给你们看,怎么可能订婚啊!”

第二天,明镜收获怯生生于曼丽一枚。

“明董事长好!”

明镜再次崩溃。

原来的世界和自己亲亲密密的准弟媳一下子变得这么生分,就因为那个……那个什么见鬼的ABO性别?!

“曼丽呀,别这么生分,只要你们已经定下来了,跟着明台叫我大姐就好了呀!”

于曼丽也懵逼了:“您,您不在乎我是alpha?”

明镜抬眼看着坐在一起的明楼明诚,内心长叹:我连他们两个都接受了,你这算什么?这个性别,那个性别,她是真想不明白了。管他的。摇摇头,明镜握住于曼丽的手语重心长道:“姐姐不在乎那个了。只要你们几个幸福,比什么都强。”


(我们的世界)

明镜懵逼:“好哇,合着就我一人不知道?”

明台笑嘻嘻:“哎呀,不是怕您接受不了嘛,大哥和阿诚哥一直到现在都没想好怎么跟您说。”

明镜没好气瞪他,敢情自己这段时间白替这两个小子担心了,搞了半天人家两个没做好准备,只是没做好面对自己的准备:“就你机灵。好了,你不许乱说,叫阿香把晚饭做丰盛点,吃完饭我好去小祠堂亲自跟他们说。”

“好嘞。”明台笑答,“对了,晚上我叫曼丽也来吧。”

“叫你同学过来干嘛?”

明台傻眼:“我们不是订婚了吗?”

晚餐时间,明镜收获亲亲密密准弟媳于曼丽一枚。

“大姐~”

“诶。”明镜表情僵硬地应了一声,愣愣地送一筷子菜入口,干巴巴地嚼。

明台怎么能娶一个alpha呢?

可看着恩恩爱爱的小情侣,她硬是一个字说不出口。算了,算了……


6.强行反穿的步骤:为了大结局,强行让主角睡觉也能穿越


(ABO世界)

明镜起床后,明诚的肚子让她确定自己回到了原来的世界。想起在另一个世界的最后一顿晚餐,她下意识去看明台。

果然,穿越前自己注意到的,这孩子眉眼间的阴霾一扫而空。

难怪那时不管自己怎么问,明台都不承认自己有心事。现在,多半是和自己交换身体的那个灵魂接纳了于曼丽。招手让明台坐在自己身边,明镜柔声问:“和曼丽定下来订婚宴的时间了吗?”

一向潇洒自如的明台居然露出忸怩之色:“您昨天刚同意,哪那么快呀。我还没求婚呢。”

明镜微笑。

明台仍有些不确信,扬眉,小声问:“大姐,您是真的同意了?没诓我吧?”

见过明台和于曼丽在一起时开心样子的明镜摇头,温和而坚定的语气扫光明台的不安:“自然。两个人在一起,开开心心就好,别的都不重要。”

明台笑逐颜开,又神神秘秘凑过去:“大姐,既然性别都不重要了,那别的是不是也不算事儿,比如说,性格比较疯什么的?”

明镜蹙眉:“你什么意思?”

明台立刻收了笑,摆出一张可怜无比的哭丧脸:“我的意思是,您再不答应和王教授出去吃饭,我就要在课堂上被他的目光冻死啦!”


(我们的世界)

明镜起床后,明诚的肚子让她确定自己回到了原来的世界。

好不容易接受的设定突然消失了……

明镜咳嗽一声,抿嘴看明楼和阿诚。

原本在对视的两人立刻正襟危坐满脸正人君子相,免得突然松口的明镜突然又反悔。

明镜清嗓子:“我说你们两个……正式登记是不可能了,是不是找时间去国外做个代孕啊?”她心里着实遗憾来不及看看那头明诚肚子里的小娃娃。回来以后虽说两人不能有共同的孩子,但她总归还是惦记。

明楼明诚自然还想多过过二人世界,对视一眼,笑嘻嘻地打个太极就糊弄过去了。

倒是明台忍不住问:“姐,您这么喜欢小孩,要不要考虑自己谈个恋爱结个婚什么的?”

明镜蹙眉:“你什么意思?”

明台立刻收了笑,摆出一张可怜无比的哭丧脸:“我的意思是,您再不答应和王教授出去吃饭,我就要在课堂上被他的目光冻死啦!”


—完—

评论(40)
热度(3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