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谭赵】建国后偷摸成精(北美吐槽君体)

*所有文目录

@糖炒栗子小姐 亲爱的生日快乐~~~一直美下去~~~


安安!东亚斯嘉丽!我实在忍不了了只好跑来微博和你槽一槽!求翻牌!题目就叫做“建国后偷摸成精”!谢谢!不过我希望光腚总菊不会盯上你……毕竟……怎么说呢……在这件事发生之前,作为一个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好青年,我是不信那些怪力乱神的……


去年夏天的时候,我送我的一位女性朋友Q回家,撞上了送Q邻居A女士回家的T先生。作为一个取向比五官还笔直的大直男,我感觉自己对A一见钟情了……心跳狂飙嘴角忍不住上扬45度微笑肯定不是因为T!毕竟我是直男直男直男啊!


因为Q和A关系非常好,所以我们几个人站在走廊里也随口寒暄了几句,本直男就在Q的暧昧表情里要到了T先生的电话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别问我为什么这么高兴,我不知道。T离开以后A也回屋了,Q神神秘秘地说T是大鳄是背景人士英国管家私人医生一应俱全的那种杰克苏神马的但是我也没在意。


其实我也不是什么纯情小处男,但是回家以后还是兴奋了小半宿才睡着。第二天是周六,我一大早就接到了快递的电话,寄件人是T。


盒子挺大的,我把它摆在茶几上,兴奋地猜测里面是什么东西。我脑子里转过各种可能性,连T本人藏里头的都想到,又推翻了。


我打开盒子,里头放着一个……玻璃缸。


缸里还有一条宠物鳄,不知道是什么品种,但是花纹漂亮体形优美,就是脑袋有点大。


我想不出来T这是几个意思,干脆想点实在的,拿出手机自言自语,约到T晚饭的可能性有多大呢?


然后我就听见了T的声音:“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四舍五入约等于一个亿。”


卧槽!老子当时就吓尿了好吗!赶紧看看是不是把短信错误操作成通话了……不对啊没有啊。


然后T的声音又响起来了:“别找了,我在这里。”


我脑袋转了几圈,最终把目光定格在那条宠物鳄身上:卧槽?!不是吧?!


这TM是成精了?!


这TM是真·大鳄啊!


老子当时整个人都懵逼了好吗!


说好的建国后不能成精呢?!


那条宠物鳄嘎巴嘎巴嘴,又开始说人话:“别等晚上了,就先在你家吃午饭吧,菜我不挑,熟了就行。”


你TM一条鳄鱼有什么资格挑?!……不对。这是重点吗?!


当然不是。


重点是,爱情的力量真伟大,我TM竟然真的叫了外卖在家吃午饭。以及重中之重是,我TM竟然觉得这只谈笑风生才华横溢的宠物鳄T先生除了吃得比我想象中多以外,竟然还挺好的???完了完了我连物种都不在乎了,完了完了我吃枣药丸哒,原本只是直掰弯,这TM现在是人兽恋的节奏啊!


我走神了没多久,就又被T先生低沉动听的声音吸引了……去他妈的人兽恋!人兽恋也是恋!我就喜欢!我拍桌而起。


然后……然后我一个激灵,从梦里醒了过来。嘶——头好疼。在梦里太激动了,撞到床头柜了。


梦太真实,以至于我一下子分不清今夕何夕,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日期,才确定……唉,刚刚都是梦啊。我爬起来洗漱吃早饭,干巴巴等了一上午,也没等来梦里的快递。等到晚上肚子饿了,才反应过来自己的行为有点傻。梦就是梦,在这干巴巴地等有毛用?不如赶紧发条短信,问问T明天什么时候有时间,明天没时间就下周,下周没时间就大下周——不都说大鳄很忙嘛,我不挑的。


他的短信回得很快:恐怕最近都不是很有空,但是有件事需要赵医生帮忙。


我问他什么事。


他这次回复得更快——直接打了电话过来。


我像个情窦初开的少年似的蹦哒着小心脏接了起来。


他声音满是苦恼:“赵医生啊……我崴脚了。”


我忍笑:“你的私人医生呢?”


他也笑了,轻快地回答:“他治不好。”


“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让他亲我。”


总之呢,在这件事发生以后,作为一个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好青年,我还是不信那些怪力乱神的,我只相信真爱无价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好了就先写到这儿吧,我男朋友催我洗澡睡觉了。晚安斯嘉丽!再说一次求翻牌!哈哈!


东亚吐槽安 @安禾ann 最终将这一篇的题目确定为“建国后偷摸成精”,并补了一句话,“都是套路”。

评论(22)
热度(82)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