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杜方】霸道处男爱上我(13)两心

*所有文目录

*这文写了半年多了我绝望了。有生之年我能写完吗。再也不写正剧了【手动再见】。


杜见锋两手撑在床上,虚压在方孟韦身上以免给他负担,脸因为背光而深陷阴影中,呼吸轻拂在方孟韦脸上。


方孟韦脸颊燥热,想避开又强撑着与他对视。眼睛瞪大,嘴角颤着,不知是气是笑。隐忍了半天抿下嘴角圆眼一瞪,气势倒是十足十的:“既然没醉,剁手吧。”


杜见锋不可置信地张大眼睛,本能地就要骂娘,硬生生地压了下来,化为唇齿间模糊不清地一句嘀咕。


方孟韦挑眉。


杜见锋用力叹气,叹气,叹气。见方孟韦表情毫无松动,只得侧躺在方孟韦旁边,抱住他腰,脸也尽力凑过去:“老子这几天天天被他娘的被那群只会推诿责任的混蛋拖着开什么狗屁会议,好不容易今天见到你,你还这么凶。”


他前半句话怒气满满,越到后来越委屈柔软——当然,也只是相对他自己平日言行而言。


方孟韦本也不是真的生气,大半都是玩笑,听他这样语气,思及杜见锋困境,心登时软了。挪动手臂让杜见锋枕在自己肩颈间,低叹:“杜副座揣摩人心一把好手。”


杜见锋不是很满意这样的姿势,但方孟韦主动的亲近还是让他心里饱胀到微疼,不由自主地把唇咧得更开:“哼。老……我可没工夫挨个揣摩,谁值当?”他闭上眼睛,安静地感受两具身躯互相传递热度的美妙感受,许久方以极低的声音续道:“你给我记着,我只惦记你一个人,就得了。”


方孟韦心猛地漏掉一拍,抑制不住唇线上扬的弧度。


北平夏夜的风也不算冷,和着蝉声顺窗飘进来,拂动白色纱帘。


天地间仿佛只剩下风声、蝉鸣、纱帘间沙沙的摩擦声、二人的呼吸与心跳声。


细细的,碎碎的,安稳又妥帖,是乱世中难得的一段静好岁月。


方孟韦暗自算着时间,起身关了窗户,对床上懒洋洋睁着眼睛瞧他的杜见锋道:“既然如此,就在这歇着吧,缺什么叫一声就是,明早我送你走。我先出去了,待不得太久。保不齐我爹待会还要找我。”


在方家自然是束手束脚,杜见锋颔首,也没什么异议,只是压不住心里一点雀跃的欢喜,笑问:“哎,你——你不礼尚往来么?”


“什么?”


杜见锋清清嗓子,一本正经:“老子跟你说点甜言,你是不是回赠点蜜语啊。”


方孟韦嗤笑,伸手抖开被子,手一扬,就把杜见锋的上半身连同脸容在内捂上了。


杜见锋手忙脚乱往外钻时听得方孟韦答:“那你以后不说就行了。”


杜见锋一脸失望地钻出来。


方孟韦含笑俯身,手虚指二人胸膛:“反正此心彼心,你要说的就是我要说的,说不说还能怎样?”


杜见锋一窒,呆呆地看着方孟韦直起身来出门。


这个小混蛋。


方孟韦开门就对上方孟敖的脸,如同打碎了花瓶被父兄发现的孩童一般,下意识挺直了腰杆,为了显得心胸坦荡,逼着自己直视对方的眼睛,笑问:“大哥怎么站在这?”


方孟敖试图越过方孟韦看房间内杜见锋,未果,淡声答:“站好一会了。老杜在里面折腾什么呢?这老小子喝多了耍酒疯了?你怎么这么久才出来?”


方孟韦耳听得杜见锋极度配合的细微鼾声,定下心来,又有点好笑,摇摇头:“我不喝酒,爹也喝得少,倒是今天才知道人喝醉了这么能折腾。杜副司令是客人,总得看他睡下我才能去休息。”


方孟敖一贯冷冷淡淡的表情看不出端倪,模糊地从鼻间发出一点哼声,点点头。


方孟韦暗自松口气,估摸着大哥应该没起疑心,惦记着父兄间裂痕,又问:“大哥,今天这么晚了,在家歇着吧。”


方孟敖自然没答应,随口交代两句就走了。


方孟韦看着大哥的背影,情绪不免冷下去几分,静立一会,敛起面上种种复杂神色,才去向方步亭交代客人已经睡下。

评论(40)
热度(162)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