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蔺靖】养鸽为患

*所有文目录

@红沉蓝业  @更上一层楼  @软玉牌蚊香  @坐拥天下 点梗合并:琰琰实力宠鸽,鸽主实力虐琰,再加上养成和卖身。


1.六岁的蔺晨小朋友在见到林殊哥哥最好的朋友时,果断移情别恋,像个小炮弹一样冲进萧景琰怀里。

萧景琰被小胖墩撞得肚子疼,下意识抱住。

蔺小晨仰起头甜甜笑:“美人哥哥~~~”

又白又圆的小脸上长了一个浅浅的梨涡。

萧景琰在皇室中排行偏小,哪里带过这么小的娃娃。

十五岁的少年不知所措,最后伸出修长的食指,轻轻戳了那个梨涡一下。

包子脸陷下去一块,看上去软得不得了。

萧景琰的心也软了。


2.于是林殊霓凰练剑,萧景琰在旁边带孩子。

“我叫景琰,不叫美人。”

他语气有点凶,于是蔺小晨气哼哼地鼓着小脸,双手环胸。

萧景琰板着的脸突然松了,大笑出声。

“你笑什么!”稚嫩的童声,还有些分不出是男娃女娃。

“我笑你呀,小胖手都环不上。”

蔺小晨哇哇叫唤着直蹦。

他决定今天不要喜欢萧景琰了。

明天再接着喜欢。


3.萧景琰忍痛割爱,把自己最喜欢的榛子酥分给蔺小晨。

蔺小晨不爱吃榛子酥,但他撒谎说爱吃。

对于小孩子来说,找到一个共同点,就能拉近自己和年龄相差太多的哥哥的差距。


4.萧景琰发现蔺小晨偷偷扔掉了自己送给他的榛子酥。

“小孩子不能撒谎。”

活泼调皮的蔺小晨在进入金陵后第一次落了泪,白胖的小手一下接一下抹着滚滚而下的眼泪。

他是撒谎精。

景琰哥哥不会喜欢撒谎精了。

萧景琰终于让心疼战胜了理智,蹲下去抱着小孩子软软的身体。

小孩儿立刻回抱,紧紧环着他的脖子,生怕被扔下,嚎哭不止:“呜哇——”

萧景琰安静地听完小孩儿哽咽的解释,轻轻打了他屁股一下:“男孩子哭哭啼啼成什么样子。”

蔺小晨委屈:他在家从来不哭。却还是忍住眼泪,身子一抽一抽的。

“我怕你不喜欢我了。”

小孩儿的表达直接得不得了,对少年来说却格外让人难为情,哪怕对方是个六岁的小男孩。

萧景琰还是屈服了:“喜……喜欢。”

蔺小晨扁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威胁他:“要最喜欢,全天下最喜欢!”

萧景琰想:那母妃呢,皇长兄呢,小殊呢?

好吧,好吧。

“最喜欢你,全天下最喜欢你。”


5.蔺小晨恢复了活力。

萧景琰读书习武没空陪他的时候,他就在新建的靖王府里爬上爬下。

名门之后,六岁的孩子也已经有了轻功的底子,爬上靖王府最高的那棵树也浑不在意。

出门看见这一幕的萧景琰吓得魂飞魄散,大喊:“小心——!”

本来是没事的,蔺小晨却被这一嗓子吼得手脚一软,直直掉了下来——

飞奔过去的萧景琰手臂脱臼了。

治好以后,愧疚的蔺小晨抱着萧景琰的手臂边蹭边哼唧:“景琰哥哥我错了……我卖身给你还债吧好不好~”

萧景琰哭笑不得地转移话题:“以后不许爬那么高了。”


6.蔺小晨临走前,决定做一件大事。

“景琰哥哥,我们定个娃娃亲吧~”

萧景琰从遇见蔺小晨就开始不停地哭笑不得:“胡言乱语。”

蔺小晨“啊呜”一声咬上萧景琰侧脸,奶声奶气:“我还小,还没有聘礼,就盖个印吧。”

力气不大,却弄得萧景琰满脸口水,小脸蛋也主动贴上萧景琰的嘴唇。

小孩儿眼睛亮晶晶的:“盖完印了,我们都不可以再喜欢别人了哦。”


7.萧选去世,皇长子登基,根基未稳,邻国趁机作乱,萧景琰请缨出征。

开战前夜,主帅帐中溜进一人。

“谁?”

“帮你的人。”

“为何要帮本王?”

“因为我十五年前卖身给你了。”


8.“景琰景琰,你喜不喜欢我?”

“嗯。”

“全天下最喜欢?”

“嗯。”

“那你自己说。”

“……无耻!”萧景琰怒视,“你以为你还是六岁奶娃娃?”


9.“景琰,我回去处理点事情,下个月便回。”

“好,保重。”

“……”

“怎么还不走?”

“你还没盖印!你不怕我喜欢上别人?”

“……”

“那你让我盖印总行了吧?”

列战英、戚猛等人假装自己是个瞎子以及聋子。

“……你先别走。”

“这算挽留?”

“来人,杖责三十。战英,你监刑!”

“是!”

评论(71)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