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谭赵】耍心机

*所有文目录

@戈戎  @洽洽 点梗。

*这是今天的如山私设,请您签收。

赵启平好像是从阳光里跳出来的——嗖地跳到谭宗明眼睛里,再唰地落进他心里。

丘比特之箭是糖浆做的,痛觉都掩盖不了甜蜜。

又或者说,爱情本就是一种让人心房饱满足到微疼的美妙情绪。

初秋阳光被树叶缝隙切割成碎金,柔软的风戏弄女同学们的长发,周围一切成了模糊的背景,画面中心只有赵启平。

谭宗明倚着那棵树,悠悠地点了一根烟。

他从不相信一见钟情。

但他愿意让汹涌而出的爱意涌向还不认识他的赵启平。

反正相不相信这种事,总归是因人而异的。

原则能吃吗?

呵。

谭宗明确定了赵启平的取向就动手了。

“同学,参加社团么?游泳的。”

“不好意思啊学长,我不会。”

“又不是校队,不会我教你。”

赵启平本是鸭子被赶上架,可是大小伙子也没什么矫情的,爽快地点头答应了。

谭宗明内心本有计较。

游泳嘛,衣着简单近乎赤裸,教学时肌肤相触呼吸相接……

又或者人工呼吸……

爱情的泡泡是粉色的,谭宗明也可以很少女。

可是事实呢?

规规矩矩像个吃斋念佛的和尚,眼睛不知道往哪看,手脚不知道往哪放,赵启平无意碰他一下他就一蹦三尺高。

赵启平冷冷道:“学长,我没有传染病。”

“呃……”

赵启平稳定了一下情绪,又说:“虽然你喜欢我,但是我不会因为这个就觉得你的正常接触也不怀好意。”

他弯起大眼睛,那里面谭宗明尴尬表情宛如青涩少年。

谭宗明讷讷:“不是,我就是觉得……”

他忽然中断了自己的话,因为脸庞犹如火烧。

不是害怕伤害。

只是如同信仰般虔诚,有多狂热,就有多爱惜。

很久很久以后,谭学长成了谭老板,赵学弟成了赵医生。

夜凉如水,月色朦胧,海风拂动纱质窗帘。

赵启平闭着眼任人事后温存,哑着嗓子调笑:“上学的时候碰都不敢碰,现在可好。”

谭宗明低低应了一声,耳鬓厮磨里闲话:“你老家这边真不错,爸妈当初为什么要搬到S市?”

赵启平懒得回忆,偏头蹭他一下:“历史原因。”

谭宗明给他捋了捋头发,顺口又问:“不是初中才搬走么?怎么住海边还没学游泳,莫非是等着上大学让我教?”

赵启平睁开眼,静静地盯了他一会,忽地粲然一笑:“我六岁就会了。”

—完—

评论(92)
热度(255)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