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蔺靖】死都要死在你家户口本上是一种怎样的精神?(知乎体)

*所有文目录


6521 梅长苏 江左盟会让你知道这是谁的江湖。

故事从蔺老阁主给我解完毒说起。那时我的身体状况虽然不比从前一样能上战场厮杀,但恢复了一些,勉强还是能够见人的。于是乎,金陵城里最明亮的少年照亮了琅琊山,老阁主天天围着我打转儿。

“长苏啊,我儿子优点虽然不多,但还是有的……”

我看着八岁的蔺·大头娃娃·晨,果断拒绝了。

对不起,我不恋童。

老阁主放弃后,他儿子长大,不愿意放弃自己老爹的事业,虽然他没继续把自己往我这塞,但是他捡了个孩子,性情纯真,长大以后,到底上了我的户口本。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

naive。

后来我回金陵,上战场之前,景琰不放心我的身体,而大头娃娃长大了,医术不下于他父亲,就蹦哒蹦哒跑去跟景琰解释blablabla。

嗯,解释。

解释了一夜才回来。

哦。

你是觉得我瞎,还是觉得我傻???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呵呵哒。

至此,琅琊阁攻略我家户口本进度100%。

评论(38)
热度(150)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