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蔺靖】【疯狂动物城半AU】疯狂金陵城

*所有文目录

*前文戳《疯狂琅琊山

*私设如山,具体看文。

1.兔子禹登基第一年,根基未稳,四方蠢蠢欲动,赤焰军,穆王府,兔子琰分别驻扎北方,南方,西方练兵,以震慑邻国。

狐狸晨听到消息,想起了自己的童年玩伴,一路小跑到西方去找兔子琰,结果懵逼地看着满军营的白色毛球。

萧景琰打算怎么打仗?!靠卖萌吗?!

然后他就被毛球抓起来了。

对没错,毫无反抗之力。

因为实在是太萌辣(*´∀`*人*´∀`*)

2.长大的毛球,不是,兔子琰喝问狐狸晨是谁。

狐狸晨莫名委屈:“小没良心的不认识我了!”

熟悉的语气让兔子琰把他认出来了,上下打量了几圈,挤出一句寒暄:“瘦了。”

兔子琰在狐狸晨心里的形象立刻变得bling bling的。

3.玩笑归玩笑,狐狸晨在大部分时候还是很靠谱的。

“知道怎么不战而屈兔之兵吗?”

萧景琰提出好几个方案,都被否决了。

第二天,全体毛球一起吃辣椒。

兔子琰三瓣嘴肿到合不拢,站在三军前,威风凛凛:“将四们!为惹不被敌人用辣椒攻吱,我们要抓紧嘶间混练!”

4.后来到底打了一仗,兔子琰的兔子大军大胜而归,还带回无数辣椒作为战利品。

“萧景琰你亲我一下我就给你做水煮鱼吃!”

流氓。

5.兔子琰带着狐狸晨去见家长的时候,坚定又忐忑。

没想到静太妃满意得不得了不说,连兔子禹都竖起耳朵表示愉悦。

简直是太好了。兔子禹算算宫里自己的孩子加上没成年的弟弟妹妹们的数量,看看又怀上的皇后,再回忆了一下皇宫的面积,大手一挥给狐狸晨和兔子琰赐婚了。

6.大婚期间,狐狸晨瘦了整整六斤。

难过地把大头埋在兔子琰的耳朵中间。

事情的经过是酱紫的。

话说靖王殿下大婚,京中和不在京中的兔子们都要来齐的。

“皇长子到……皇两百四十二子到……长公主到……二百九十九长公主到……二王爷到……四百三十七王爷到……”

报数的公公换了二十多个。

7.兔子琰也瘦了。

尼玛你瘦就非要带着本王一起?!

王八蛋快点放我下床!!!

8.狐狸晨一直做白日梦,想生个尖耳朵三瓣嘴的娃娃出来玩。

兔子琰:反正这货不管做什么梦,遭罪的都是本王。

9.有一段时间京中传说食肉动物会攻击食草动物。

谣言很快就不攻自破。

“景琰你等等我……啊不要蹬我!”

可怜的食肉动物QAQ。

10.靖王殿下娶了一个公狐狸的消息在民间被议论了很久。

传闻中,靖王妃面容妖娆,身姿窈窕,是个不折不扣的狐狸精,某年元宵节,皇室集体上街与民同乐,百姓们纷纷围观靖王妃……

“散了散了都散了吧,回家煮汤圆吃去咯。”

评论(65)
热度(338)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