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杜方】霸道处男爱上我 番外之要死一起死

*所有文目录

*假如杜方没去香港,而是去了法国……
*就是个段子,不考虑混乱的时间线了哈~

明诚第一次在学校里见到方孟韦的时候极是惊奇,方孟韦亦然。后者甚至辗转联系家里,反复确认自己是否有个失散多年的亲兄弟。这个过程中,明诚的心更是激动难耐。

只是到底可惜了。

许是因为面容肖似的缘故,二人十分投契,常在一起聊聊故国家乡。明楼知道这么个人,没见过,心里难免吃味,不过是见明诚高兴,不好说什么而已。

直到某一日撞见杜见锋来学校找方孟韦,远远看着二人背影,也来不及分辨,误以为方孟韦是明诚,杜见锋是方孟韦,气血上涌,直接摘了眼镜片,亏得杜见锋也是十几年的战场上历练出来的,这算躲过一劫。

杜见锋生气,但更好奇这大学里怎么会有这般身手的人,因此没有开口发难,方孟韦却已经气得脸色青白,平素安静少言的人眼睛一瞪,连珠炮似的把明大教授骂得云里雾里——却也让对方反应过来这是个容貌相似的人,并非明诚。

这时明诚过来了,几人把话说开,一笑罢了,又对着明楼和杜见锋的容貌惊叹一番,明诚还暗暗下定决心要裁撤了明楼的夜宵。明楼二人歉疚,便邀杜见锋二人去家里喝酒道歉。

杜方都不是小气的人,方孟韦和明诚本就交好,自然应允。

等到了明家,明镜,王天风,明台,于曼丽又是各自打量杜方二人,好奇不已。

王天风想哼一句同样一张脸,别人家的就顺眼的多,睨了明镜一眼,把话咽回去了。

明台察言观色,看出来杜见锋和方孟韦的关系大概和大哥阿诚哥一样,便开始觉得难受。看着这两对眉来眼去就心酸,偷偷去扯未婚妻的小手,却被避开,只得到一个娇嗔的眼神。

啊。

孤独寂寞冷。

等到了吃饭,明台更难受了。

平素在饭桌上看阿诚哥伺候大哥伺候惯了,挑个胡萝卜,挑个姜,都不觉得什么。这回可好,这边厢明诚给明楼挑走后者口中的“兔食”,那边杜见锋巴在方孟韦旁边,粗手粗脚军人出身的人,硬是把鱼刺摘得干干净净,才扔到方孟韦碗里。

明台含泪去看自家大姐,却被老师周身粉红色的气泡给晃得眼瞎,只好移开眼睛,眼巴巴地去看跟自己订婚七八年还不肯嫁的于曼丽。

于曼丽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明小少爷受不了了。

明小少爷要爆发了。

他把筷子——轻轻一扔,笑眯眯地问暑假快到了,杜见锋和方孟韦有没有什么计划。

二人摇头。

明台登时笑了:“那这样,我帮你们安排一下吧。”

盛情难却,杜方只得点头应允。

明台立刻窜起来去客厅打电话:“喂?荣树啊……”

评论(76)
热度(136)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