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杜方】霸道处男爱上我 番外之懵逼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知乎体)

*所有文目录

*Warning:轻微剧透。

*表白wuli拣哥 @未拣是鹅们的饲养员


2333  谢木兰   不想当太子妃的大学生不是好进步青年。


不请自来,让我讲一个名为“走到哪懵逼到哪”的故事吧。


故事开始的时候,我还是燕京大学的学生,也是个进步青年。妈妈和舅妈早逝,我和我爸跟舅舅一家住在一起,我叫我舅舅作“大爸”,大爸家有两个表哥,小表哥和他的上司D就是本故事的主要角色。


我和D第一次见面是在家门口。D倚着他的车,等我小哥出来。小哥走上前去和他低语了几句,便示意我上他D的车。我则歪着头看着凑在一起嘀嘀咕咕的两个人,觉得自己好多余好想消失哦……咦这是为什么?!明明我和小哥才是表兄妹,是一家人啊!


上车以后,D跟我说话的时候总是结巴,我问他,他给我的解释是他口癖不好,小哥不爱听,让他改,他怕我小哥,就改,但一时还不习惯才会结巴。


excuse me???你在逗我吗???我小哥温柔善良哪里可怕了?就算他不温柔不善良,八年抗战你日本鬼子都打了,还能怕我小哥?何况你还是他上级啊!你当我看不出来你眼睛里的笑意啊!你当我瞎啊!老娘也是家里的小公举好吗,我明白什么叫宠爱好不好!


诶?等等……大爸大哥小哥宠我是因为我是他们的家人,D为什么要宠我小哥?!

这时候,小哥打断了我们的话,让我闭嘴。我乖乖闭嘴了,但却敏锐地捕捉到了小哥脸上的暗红!我小哥白月光一般的人物,性格冷清,体质也不怕热,我们一起长大,我根本不记得我见过他脸红的样子啊!谁能告诉我他在脸红什么?


没过多久,我就在家里见到了D——大爸请他来的。D职位很高,而且和我大爸的工作领域基本没有联系,虽说他年纪上是晚辈,但是他对我大爸未免也恭敬过分了,恭敬到紧张了都!之前在车上我跟他聊得很好,见他那么紧张,有心缓解气氛,就调侃说D活像是上门提亲。话说出口我就后悔了——我未免太过孟浪。果然,大爸和父亲就斥责了我。我很委屈,但是天知道,这是我的本能反应啊!


下面重点就来了……


我大哥脸色阴沉语气幽幽,说我说得也不一定错。小哥脸红得仿佛要滴血,手足无措。D哈哈大笑,虽然没承认但也没否认,还劝大爸和父亲不要骂我了。于是我傻了。


这是几个意思?!鬼才信D会对我这么个黄毛丫头一见钟情哦!但我很相信我大哥的智商,于是我查了查桌上的单身狗,发现除了我就只有两个哥哥——大哥脸上写满了“老子就是个弟控谁TM敢动我弟弟试试”,小哥……小哥还在脸红。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那时候的接受度还没有现在这么高,于是我当时就方了,木然地吃完了整顿饭。D很快就喝醉了。其实我们知道D的住处,也知道贸然邀请留宿是很失礼的事情。但大爸出于种种考虑,还是出言让D留下,住在客房。小哥扶着D上楼,我木木地跟在后面,想回到自己的房间静静,毕竟今天得到的信息量有点大。然后我看到了什么?


D先生请问你能把你的手从我小哥的屁股上拿开吗?


现在回想起来,我一脸不忿,但是当时,我的大脑已经无法继续处理任何信息,于是我只是木然地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失眠了一整夜,得出结论:我大概要和静静说再见了。[呵呵]


那之后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一直没能再见到D。直到某夜D爬了我的窗户。


对没错,他、爬、了、我、的、窗、户!


当时我心绪烦乱,坐在桌子那抄书,一抬头就活捉了一只D。


我懵逼到无法言语。D也懵逼了,结结巴巴问我:“你小,小哥的窗户在哪边?”


我愣愣地指了一下。


他点点头表示感谢,然后走了。


我无法静静。


堂堂中华民国高级将领,华北剿总副司令,三更半夜爬我小哥窗户?!你想干嘛?!

奶奶叫我去聊天,晚上接着写。


——————更新——————


我回来了。评论里说“想”的麻烦自己狗带!


采花【划掉】采草【划掉】爬窗户【划掉】夜半偶遇事件后,我只和D在监狱里远远地对视过一眼,来不及说什么,他就走了。没两天我狗带了,就再也没见过他。


唉,希望那个世界里家里人和D一切都好,希望小哥和D……嗯,有情人终成眷属吧。死过一次以后,我变得宽容不少。


言归正传。


中枪以后,我很快就恢复意识醒了过来,睁开眼就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古色古香的房间,旁边有一个穿着怪异的中年女人,一堆穿着怪异的女孩。


我和女人对话了很久,拿出自己的智商巅峰值,终于明白:这里是古代,大梁国的都城金陵,我是虢国侯的女儿,名字倒还是谢木兰。


我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接受自己由进步青年变成封建社会统治阶级一份子的可悲事实。当然了,也想那个世界的……家。


又过了一年,我和自己偶然认识,自由恋爱的青年成婚了。


结婚第二天,按规矩要去拜见公婆。丈夫是太子,我的公婆自然是当朝皇帝和皇后。丈夫介绍了帝后的状况,说让皇帝六宫空悬的皇后是个男人,两人很恩爱,也很疼爱义子,不阴沉,不刁钻。不过毕竟新媳妇,我还是有点紧张。


然后我们进宫,进中宫殿门……


大门徐徐打开……


皇帝端坐着,英俊沉稳不苟言笑,但是眼神澄澈,丝毫不令人心生恐惧。


皇后倚在他身边,也是眉目如画的美男子,笑眯眯的样子非常亲切。


我腿一软。


啊,还是熟悉的脸庞,还是熟悉的味道。


废话啊!我小哥怎么可能令我心生恐惧!D和我见过那么多次了当然亲切得要命!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皇帝长着我小哥的脸,皇后长着D的脸?!我祈祷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你们就眷属成我公婆了?!啊?!


后来的日子,尽管我确定了帝后和我小哥还有D没有任何关系,还是挺难过的,因为常常要和丈夫探讨一下为什么我们两个都结婚了还是会被虐到的严肃问题。


没有更新。


想看帝后虐狗日常的请移步【做第一夫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蔺晨的回答【我该怎么确定TA可以成为我的终身伴侣?】-萧景琰的回答【生活在重组家庭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萧庭生的回答【父母的婚姻教会了你什么?】-萧庭生的回答【打雪仗有哪些必备技能、装备,以及如何打出风采?】-萧庭生的回答,以后我可能也会回答一些题目。


想看我小哥和D的……我是无能为力了(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崔伯禽即将上线)。


以上。

评论(23)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