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蔺靖】小公举童话集之卖情丝绕的少阁主

*所有文目录

*表白 @环佩叮当 ,一直不遗余力地告诉我她有多喜欢童话集~才有了这篇~


新年的前一夜,天又冷又黑,还下着雪。被赶出家门历练的少阁主,穿着破旧的衣服,赤着脚 ,走在街上。他的旧衣服里没有钱,只有好多好多瓶情丝绕,可以用来卖钱,但是他不敢卖,这可是禁药。


他走啊走,走啊走,雪花儿飘落在他的黑头发上,看起来可怜极了。


这时,迎面走来一个人。那是国王七个貌美如花的儿子之一,小七王子——传说中,他的眼睛比天上的星星更加闪亮,他的笑容让阳光都黯然失色,他就是世界第一的王子殿下。


小七王子有点好奇地看着这个英俊而落魄的男子。


少阁主突然就不觉得冷了,但他非常饿。于是,他灵机一动,打开了一瓶情丝绕,一饮而尽。啊,小七王子还是小七王子,但却变得更好看了!


少阁主又喝了一瓶。匆匆路过的人们,都有一张和小七王子一模一样的脸。


再喝一瓶,连麻雀都和小七王子长得一样!


善良的小七王子看着扑上来的少阁主,问他家在哪里,却被亲了一脸口水,只好把他带回了自己的城堡。


于是,王子和阁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评论(38)
热度(83)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