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用一百字写清楚最想要的生活

*所有文目录

*知乎原题点我

*cp见tag

*甜虐皆可,随个人爱好自取。


明楼

大姐永远地闭上了眼睛,明台含泪远走北平,他外出执行任务至今未归,生死不明。

我骤然从噩梦中惊醒,拭净额头冷汗,接过他递来的水杯和药,笑叹:“唉,这大姐和明台呀,一点都不比76号和特高课的人好骗。”


蔺晨

海清河晏,太后安康。祁王仍在,梅郎复生。

——便每日可见他笑颜。


凌远

“我看着你,就只能承认我的血液里一半是懦弱疯狂,一半是自私凉薄。”

“来。”这一次,他没有离去,而是不由分说地咬破了我的手指,又把自己的手指放到我嘴边:”我们交换。”


荣石

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下午,他读了会书倍感无聊,便跟我讲他的故事,讲他为什么要投河,为什么要学戏,偶尔出神心里想的是谁。

讲完便去劝斗着嘴进门的荣意荣树,丝毫没有心情低落,丝毫不再觉得自己的过去是一道伤疤。


杜见锋

“我打算去法国。”

“我打算去香港。”

“我打算去……”

每一次都告诉我,每一次都问我:“一起?”


黄志雄

或许是治疗不够彻底,有时起床还会觉得胸口郁结。独自难受一会儿,他也醒过来了,打个哈欠,本能地仰头亲我一下,犹带困意地闭着眼睛,也不管吻落在下巴嘴唇还是脸颊,然后说:“早啊。”

“早。”

神清气爽。


沈剑秋

我讨要拥抱或是吻。

他似是见到怪物,五官紧紧皱在一起满是嫌弃,却掩不住眼底的欢喜:“这还用问?”


刘彻

“去哪?”

“捉妖。”

“会回来吗?”

“会。”

评论(81)
热度(400)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