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蔺靖】【疯狂动物城半AU】疯狂琅琊山

*所有文目录

*系统提示:新章节疯狂金陵城即将解锁,请选择是否要私设祁王登基,兔子琰当个将军王爷。

*私设四人年纪相仿。


1.父辈们喝茶聊天,兔子琰、狐狸晨、豹子殊、豹子凰在后山捉迷藏,这一局轮到兔子琰当“瞎子”。

兔子琰“啪”地垂下长耳朵,遮住了自己的眼睛:“开始。”


2.轮到兔子琰当“瞎子”的时候,他不一定总能抓住两只小豹子,但一定能抓住狐狸晨。

轮到狐狸晨当“瞎子”的时候,他不一定总能抓住两只小豹子,但一定抓不住兔子琰。

很多年以后,兔子琰在床上嘲笑狐狸晨:“你小时候也不聪明。”

狐狸晨哼哼两声。

要不是小兔子耷拉下来的大耳朵“咻”地竖起来的样子太可爱,这锅他才不背。


3.玩完捉迷藏,四只小动物坐在一起吃东西。

狐狸晨拿爪子拨拉兔子琰的大耳朵:“小兔子,皇长子殿下比你大不少吧?”兔子禹年长他们太多,跟父辈们在一起说话,没跟几个小的在一起玩。

兔子琰正专心致志吃东西,抖了抖耳朵没躲开狐狸晨的爪子,干脆不躲了:“六岁。”

“你在你家是……”

“不算公主,七十七。”

家中独子狐狸晨倒吸一口凉气:“不愧是皇室,厉害!”

懂礼貌的兔子琰回答:“我代表我四百六十九个兄弟姐妹谢谢你的称赞。”


4.几天时间足够小动物们混熟,吃饱喝足的兔子琰原地一蹦——到了狐狸晨的大尾巴上,躺在上面,晒着太阳,美美地睡一觉。

狐狸晨偷偷地露出奸诈的笑容:跟这位七十七皇子殿下搞好关系,以后应该就能有机会去看满皇宫的毛球球了吧,嘿嘿嘿~好想摸摸~

可惜多年后他有机会进宫的时候,却只能摸七十七皇子殿下一只兔子了。


5.琅琊山在梁国的热带雨林区,狐狸晨抓着藤蔓荡着玩,兔子琰爪子太小抓不住粗粗的藤蔓,就抓狐狸晨的尾巴。

狐狸晨不甘心,下来以后把兔子琰放倒,也去抓他圆圆短短的小尾巴。

兔子琰吼:“放开我!”

狐狸晨不放。

兔子琰后爪狠狠地蹬在狐狸晨脸上:“蠢!长尾巴和短尾巴不一样!”

尾巴太短,揪的时候会碰屁屁的。


6.四只小动物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山洞,山洞很窄,能排成一队通过,两只好胜的小豹子在前面,随后是兔子琰和狐狸晨。

终于走到出口,两只小豹子和兔子琰发出惊叹声,狐狸晨却被兔子琰的长耳朵挡住了视线,于是奋力地往前探头,试图从两只长耳朵中间的缝隙钻过去,看看大家都看见了什么。

钻……钻……钻……

兔子琰:“我们从出口出去一起看吧,你别钻了。”

狐狸晨:谁规定狐狸都是瓜子脸?我圆我骄傲!


7.外面是两片小水潭,中间被一块高大的石头隔开,周围的山坡长满了奇花异草。

豹子殊不喜欢水,顺着山坡一会就跑没影了,豹子凰是女孩子,自己占了一片,狐狸晨和兔子琰理所当然地共用另一片。

兔子琰欢快地游了两圈,发现狐狸晨不见了:“蔺晨?蔺晨?”

狐狸晨从水里钻出来时,全身毛都被水打湿了,湿哒哒地小了一大圈:“你看,脸圆都是表象!”

兔子琰在水里疯狂蹬腿:“我承认是表象!别钻了!”


8.兔子琰和狐狸晨穿好衣服回到岸上,豹子凰也出来了,满脸惊讶地看着兔子琰:“景琰哥哥,你的耳朵怎么变成外八字了?”


9.躺在草地上闲聊,兔子琰说自己以后要像林帅一样当个将军,保家卫国。

狐狸晨斜眼看他:“林帅一家是豹子,你是兔子,能一样吗?”

兔子琰生气:“你不相信没关系,我会证明给你看。”

狐狸晨连忙回答:“相信相信,你别哭啊!”

“谁哭了!”

“你看你眼睛都红了!”

“我是兔子,兔子不哭眼睛也红。”

“哦。”

“所以你能把你的爪子从我的尾巴上拿开了吗?”

“我这不是哄……哎哎哎别蹬我别蹬我!”


10.豹子燮带着几个小辈回京,离别在即,狐狸晨把兔子琰拽到一旁,满脸严肃:“其实我真的相信你能做个将军。”

兔子琰感动又疑惑:“你怎么又……?”

狐狸晨盯着兔子琰的三瓣嘴无比认真地回答:“你都能做到吃点心不掉渣,打仗算什么?”

耿直兔子更茫然了。


—完—

评论(76)
热度(420)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