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熏】出窍(2)喂鬼

*所有文目录

得寸进尺是人类的通病,鬼也不例外——生前也是人嘛。

只不过,一个人,或者一个鬼,想要得寸进尺的前提,一定是有人给个“寸”。

凌远看着餐桌另一头原本浮在半空里的筷子落回碗上:“吃饱了吗?”

见鬼见鬼!

他难道不应该让这家伙遵守约定,别吃了吗?

“好吃。”明快的语气,很容易让自身的愉悦感染他人。

于是凌远就笑了。

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很满意现在的生活。

一个单身,工作忙碌的男人,很难拒绝这种和谐而有趣的陪伴。

他忽然想摸摸“他”的头。

“看我干什么?”“他”好奇地问。

凌远微窘:“我又不知道你在哪里。”

“诶,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你喜欢看就看呗,我也喜欢看你啊。”

“我又看不见你。”

“他”不接话了,意味不明地叹息了一声。

凌远亡羊补牢:“抱歉,我是说我很遗憾我看不见你。”

“他”声音闷闷的:“我也看不见我自己。”

凌远皱眉的样子特别认真严肃:“肯定帅。”

“我不信。”

“我明天晚上应该不加班,给你做红烧肉?”

“要加栗子。”

“加加加。”

“还有螃蟹。”

“……你不是什么都不记得吗,还记得螃蟹?”

“我还记得满汉全席。”

“……还是螃蟹吧。”

“五个。”

“螃蟹性凉,三个。”

“我是鬼,鬼又不会生病!”

“两个。”

“四个。”

“两个。”

“三个吧……好不好?”

“成交。”

“记得买蟹醋!”

评论(46)
热度(244)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