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蔺靖】小公举童话集之七个王子

*所有文目录

@戈戎 点《三只小猪》梗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王,他有七个儿子,每一个都貌美如花,尤其是小七王子——传说中,他的眼睛比天上的星星更加闪亮,他的笑容让阳光都黯然失色,他就是世界第一的王子殿下。


有一天,老国王不想再养活七个儿子了,把他们都赶了出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琅琊阁主路过大王子的房子,透过窗子看了看,走了。


琅琊阁主路过二王子的房子,透过窗子看了看,走了。


……


琅琊阁主路过小七王子的房子,透过窗子看了看,不走了。


“王子王子,和我在一起吧。”


小七王子回答说:“不,不可能。”


阁主说:“那我就赖在这。”


小七王子生气地赶他走,阁主却说:“我知道一个地方有一棵美丽的榛子树。”


“在哪?”


阁主说:"在梅郎的花园,我明天卯时来找你,我们一起去摘榛子。"


第二天早上,小七王子寅时就起床了,赶去摘榛子,打算赶在阁主来之前回来,但这一次路很远,还得爬树,当小七王子正要从树上下来时,看见阁主来了,吓了一大跳!


阁主走过来说:"王子,你怎么来的比我还早呢?榛子好吃吗?"


小七王子说:"非常好吃!我扔一个下去给你吃。"于是小七王子把榛子扔的很远很远。


当阁主跑去捡榛子时,小七王子趁着这次机会跳下榛子树,跑回了家。


“嘿你还敢跑?!”阁主在家门口追上了小七王子,把他的榛子全抢了过来,倒进自己嘴里。


小七王子非常生气地咬住阁主的嘴唇去抢。


他失败了,但是老国王说他不能白亲阁主,为他们主持了婚礼。


于是,王子和阁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评论(27)
热度(107)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