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蔺靖】【点梗】小公举童话集之白猫阁主

*所有文目录

@七公主Anthea的喵 点梗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王,他有七个儿子,每一个都貌美如花,尤其是小七王子——传说中,他的眼睛比天上的星星更加闪亮,他的笑容让阳光都黯然失色,他就是世界第一的王子殿下。

在国王的城堡旁边有一片黑森林,每当小七王子想要背着总是抢他东西的坏哥哥,太子和誉王,一个人吃榛子酥的的时候,就会躲进森林里面,坐在一个山坡上,独自享受食物。

有一天,吃着榛子酥的小七王子实在是太高兴啦,沉浸在美味中的时候手一滑,食盒就顺着山坡“叽里咕噜”地滚了下去。

(⊙_☉)咦我的榛子酥呢?

⊙︿⊙榛子酥不见了。

(৹ᵒ̴̶̷᷄﹏ᵒ̴̶̷᷅৹)榛子酥去哪儿了!!!

小七王子非常地伤心,他哭了起来,那眼泪比珍珠更加美丽,不断地落在地上。

就在这时,他听见一个声音对他说:“哟哟哟哪儿来的美人儿~哭得这么伤心~或许我可以帮助你哦~”

小七王子顺着声音的方向看了过去,发现了一只正在舔爪子的漂亮白猫——哦,如果它能更瘦一些,一定是这世界上最好看的猫。

“是你在说话吗?我是七王子啊。”小七王子说,“我在为我丢掉的榛子酥而哭泣呀。”

“哦~没有关系,不要再哭泣了~美丽的王子殿下,我可以为你找回你的榛子酥,可你要用什么来报答我呢?”

“无论你需要什么。”小七王子停止了哭泣,红着眼眶认真地承诺,“鸽子蛋那么大的珍珠,或者是我的金冠——什么都可以。”

“不,小美人儿~你说的这些我都不需要,”白猫放下爪子,迈着优雅的步伐走到小七王子面前,抬起蓝色琉璃一样美丽的大眼睛,愉快地晃着自己长长的尾巴,“我只要一个吻~”

“好吧。”小七王子回答,“只要你找回我的榛子酥。”

高傲的白猫立刻撒欢一般地跑下了山坡,很快就叼着食盒回来了,放在小七王子面前献宝。

“谢谢你,亲爱的猫!”小七王子高兴地露出一个让阳光都黯然失色的笑容,抱起了白猫打算遵照承诺亲他一下。

 =͟͟͞͞(꒪⌓꒪*)等等,我看见了什么?

小七王子生气地扔下了白猫:“你刚才可没有说你是一只公猫!”

白猫也生气了:“小没良心的,你不打算遵守你的承诺了吗?”

小七王子摇摇头,抱起食盒离开了。

第二天,小七王子和国王刚刚坐上了餐桌,城堡的大门就被敲响了,那只白猫在门外唱着歌。

“美丽的王子我的爱,希望你快把门打开。昨天为你找到榛子酥,今天找你讨我应得的吻。”

国王听了非常生气,对小七王子说:“遵守你的承诺,打开城堡的门,让那只猫进来。”

小七王子打开了门,白猫跟在他的身后走到餐桌旁边:“把我抱到你的旁边呀。”

小七王子非常委屈,国王却命令他答应白猫的要求,还让他把自己的榛子酥分给白猫,并且与白猫分享自己整洁漂亮的小床。

小七王子觉得虽然白猫欺骗了自己,但自己不能遵守承诺也是不对的,最终听从了国王的命令,只是他仍然拒绝亲吻白猫。

但白猫并不气馁,而是每天都高兴地追在小七王子身后,给他讲有意思的故事,陪他读书,有的时候偷吃他的榛子酥。

终于有一天,小七王子开始喜欢这只白猫了,觉得就算它是公的,自己也可以亲吻它了,于是低下头,轻轻地亲了一下白猫的头顶。

(๑′ᴗ‵๑)么么哒!

砰——!

(´⊙ω⊙`)什么东西!

小七王子看见那只白猫一下子变成了一个穿白衣服的男人!

男人很英俊,如果他能更瘦一点,一定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能够和小七王子媲美的人。

原来,这是被狠毒的巫婆下了诅咒的琅琊阁主,只有被世界第一的王子殿下亲一口,才能变成人。

于是,王子和阁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评论(41)
热度(164)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