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沈泽】党花与探花的兼容性测试

*所有文目录


沈剑秋回到家的时候,公孙泽正坐在餐桌前对着一个盒子发呆。听见开门声,转头看了一眼,又转了回去。

沈剑秋笑了:“你怎么来了。”

公孙泽不看他,打开盒子,取出里面的草莓蛋糕,切开放在准备好的盘子里:“sherry她们给我买的蛋糕,吃不了。”

沈剑秋脱了鞋子,解开军装最上方的扣子,把帽子放在一边,去浴室洗手:“怎么突然想起来给你买蛋糕了?”

公孙泽一手刀一手叉,姿态优雅地坐在原地吃蛋糕,眼睛看着浴室的方向,见沈剑秋从里面出来,又不动声色地收回目光:“我过生日。”

沈剑秋一愣,看看端着个架子的公孙探长,心思一转,顿时明了,坐在他旁边,没去动蛋糕,眼神缱绻地望着他侧脸:“怎么不早说?都没给你准备礼物。”

公孙泽吃得高兴,头都不抬:“这点事有什么好说的。”

沈剑秋被派到德城不过半年,两人也没提过这事,他不知道也是应该的,何况公孙泽一个大男人,也没多在意这件事,只是觉得到底是个高兴的日子,所以还是很难得地主动进了沈剑秋的家门。

污点我

一小时后,从浴室被抱出来的公孙泽困倦地躺在柔软的床上,感觉到左手无名指被捞起来套上什么东西,猛地睁开眼。

戒指?

沈剑秋笑吟吟地把另一枚戒指塞到他手里,引导他给自己也套上。

公孙泽脸红透,从耳根到脖颈全是火辣辣的,却还是表情冷肃:“这什么?”

“戒指。”

“给我戒指干什么?”

“礼物。”

“你不说你不知道?”

沈剑秋在他身边躺下,揉揉他浴后湿润散乱的头发:“你忘了我是干什么的了?”

公孙泽忍了半天,最后还是一拳打了过去。

好嘛,搞了半天自己这是主动送上门去给别人吃干抹净咯?!

这到底是谁过生日?!

简直无法无天!

评论(44)
热度(170)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