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蔺靖】【楼诚深夜60分】国师嫁到 番外之庭生的愿望

*所有文目录

*阅读须知

*关键词:童年阴影  @楼诚深夜60分 


今天是三月初七,我下学时已是正午,照例去和父皇母后一起用膳,然后让他们查问我的功课。

父皇——我的义父,不过我也知道他其实是我的叔父——端坐上位,表情严肃,细细过问今日太傅又教了些什么,见我对答如流,便满意颔首。

母后——虽然我一点也不想承认这个没骨头似的倚在父皇身上的男人是我母后——端着一盘点心,边吃边喂父皇吃边乐地看着我,不时提个刁钻无比的问题,还好我机智,都答出来了。

我假装没看见他塞榛子酥的时候顺手搔刮了父皇嘴唇一下。

不开心。

我离开书房的时候,听见里面传出的动静,忍不住扁了扁嘴,往皇祖母宫里走去。

皇祖母,我同意你的建议选未婚妻了,谁家的都好,因为我很孤独。

哦对,要姑娘,姑娘,姑娘!

评论(28)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