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蔺靖】国师嫁到 番外之轻别离

*所有文目录

*阅读须知


一月中,琅琊山。

蔺晨离开议事厅,自回廊返回自己的书房。

琅琊山地势偏北,正是冷的时候,料峭寒风拂过,山野里融雪未化,尚看不出春意。

他停步立于栏边,双手揣在袖子里,极目远眺,只见浮云掠过天际,飞鸟徘徊山间,不由得长长一叹。

下属疑惑:“少阁主?”

蔺晨收回目光,略略低头,眉头上扬着皱起,长睫一敛,又是一短叹:“上次我跟长苏一起上战场之前,景琰可说了不少好听的,这次我回山,居然理都不理我,还跟我说什么反正我是会回去的!我要是不回去呢?果然还是新婚好,老夫老妻就腻了,唉!”

下属:……

就知道不能对少阁主期望过高。

正在那伤春悲秋,又有一人举着信件匆匆而至,到了近前略一躬身,伸出双手奉上。

“少阁主,宫里的信。”

蔺晨眼睛一亮,急急向前迈了一步,一把抓起信件,再慢慢打开,生怕弄坏了薄薄的信纸。

信上正是萧景琰的笔迹,字体不算上佳,胜在沉稳刚毅。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九个字笔力流畅,唯有结尾一字的最后一点,顿得用力了一些,泄露几分起伏心情。

蔺晨捏着那纸,指腹寸寸抚过墨迹,抬眼望着山间积雪,笑时嘴唇眉眼都眯成一字。

陌上花未开,思君策马归。

评论(4)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