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杜方】霸道处男爱上我(8)意思

*所有文目录

*阅读须知


杜见锋那天晚上一时没控制好,忘了先表白心意再亲,结果就是收获了一个拳头和怒气冲冲的瞪视。

方孟韦确实是愤怒的。

在他的认知范围里,男人和男人,仅限于他所知道的一些上流人士包养戏子当作玩物的行为,是极其下流的。

杜见锋本就比他强势,这是什么意思?

他气到说不出话,嘴唇颤了半天,拂袖而去。

杜见锋当时就蒙了,拔腿就想追过去,却被跑过来的钟鑫一把拖住,搞得他差点掏枪。

“副座啊,您现在追过去就是火上浇油,不如让方副局长冷静几天,您再该怎么办怎么办吧。”

杜见锋冷静了一会,听从了副官的建议,坐立不安地等了两天,等不住了,墨镜一戴,刷地从病床上爬起来,想去登门拜访,方孟韦就来了。

杜见锋城府不算深,但打仗打到他这个份上,绝对不是傻的。

可他这时候真傻了,愣愣地张着嘴,从墨镜上方露出来的眼睛微瞠,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方孟韦本来愤怒屈辱到极点,两日里翻来覆去睡不着觉,此刻看着罪魁祸首,居然有一瞬间把之前的事情给忘了,只觉得杜见锋这表情蠢到可爱,差点没绷住笑,嘴角都扬起来了,却又压了回去,冷淡恭敬地敬了个礼:“副司令。”

杜见锋盯着他看了好一会,用目光细细描摹他每寸容颜,先是确认这的确是方孟韦,再是确定方孟韦没有掏枪的举动,这才开口回应,问出来的话仿佛鬼使神差:“没睡好?”

方孟韦噎住,本来强行压下去的火又要往外爆,利剑似的目光试图在杜见锋身上捅几个透明窟窿:“卑职这两天没睡好,一直在思考您那天是什么意思?我是您的下属,不是玩物!”

最后俩字,端的是咬牙切齿。

杜见锋滞了滞,突然就炸了,站起身来把墨镜往地上狠狠一甩直接碎三瓣,抬脚想踹床头柜又想起来这是医院,忍了半天才放下:“放屁!什么意思,什么什么意思,你说是什么意思?!你给老子胡说八道什么呢你!什么玩物!我杜见锋他妈的是随便把人当玩物就亲的人?!”

方孟韦不答,目光灼亮愤慨,鼻间喘息粗重,警服里单薄胸膛剧烈起伏。

杜见锋都不知道自己是想打人还是想掏枪了,背着手原地转悠了好几圈,终于勉强冷静下来,冲着方孟韦下巴一扬:“气死老子了!老子那是喜欢你,喜欢你懂不懂?!不喜欢你谁他妈亲你啊?!在你心里就觉得老子那么随便逮着个人就亲?!你把老子当什么人?!那男人是能随便亲的吗?!是吗?!妈的,活人都能被你气死!告诉你,你不喜欢男人可以,不喜欢老子也可以,老子都能接受!但你不能觉得老子是耍你玩!老子这是喜欢你,你他妈的记住了!”

他口不择言,好好的风花雪月的事被他说得跟土匪打劫似的。还想继续的时候发现方孟韦脸色涨红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整个人的气势没收,脸却成柿子了。

方孟韦比他还想骂人,多亏世家公子的教养阻止他。

自从认识杜见锋,他受到的惊吓简直比前二十三年加起来还多。

评论(97)
热度(266)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