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蔺靖】国师嫁到(8)尾声(完)

*所有文目录

*阅读须知

*本文重点是皇后娘娘专宠六宫的番外


“嘶——本宫的衣服!”

“殿下,这可是你欠我的……”

“我知道,但是你……啊,无需如此主动,别碰那里!”

“哪里啊,景琰?这里,嗯?”

“松手!”

“松什么手松手,我答应,殿下的小景琰也不答应啊~真精神~”

“啊……唔……”

“乖啊,别动……”

“你,你做什么?”

“我可是你正儿八经的太子妃,这不让你宠幸,圆房呢吗~”

“可是本宫从前……啊!”

“从前?你以前的王妃不是女人么,我是男人,自然是不一样的啊。殿下难不成比我明白?”

“这倒是。”

“景琰,我要进去了……”

“进什……嗯唔!”

“轻点轻点我要被你夹断了,嗯啊怎么这么紧,我的殿下啊你放松点,嗯……”

“你,混账,啊……滚,滚下床去,啊!”

“咬得这么紧还让我滚,小没良心的口是心非。”

“你给本宫闭嘴!”

“好好好我闭嘴,专心做,专心做。”

“闭嘴!”

……

“才两次就累成这样?”

“嗯……”

“睡吧。”

“好……”

“景琰,睡着了么?”

“……”

“这么快就睡着了……我也睡了……”

“蔺晨……蔺晨……?”

“……”

“睡着了吧……你说我欠你的那句话,现在补给你,我喜欢你。”

“哈~装睡骗你呢~”


“滚,滚出去!”

—完—

评论(40)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