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蔺靖】国师嫁到(5)酒与撩

*所有文目录

*阅读须知


数日后。

杨芷坐在蔺飞飞旁边,看着萧景琰品尝自己手艺后清澈明亮含着单纯欢喜的眼睛,忍不住掩口而笑。

这位本是神厨世家唯一的传人,天赋也确实极高,但偏偏想做个女侠,学了点三脚猫功夫就敢离家出走闯荡江湖,没走出三里地便碰上外出游历的蔺飞飞,因缘际会之下结为连理,两人打打闹闹吵了一辈子,却也恩爱了一辈子。

蔺飞飞本就想向自家娘子服软,儿子给自己个理由自然是忙不迭地用了,赶忙把就在京城里的杨芷接到自己这里。

杨芷这会儿气也消了,又满意于儿子挑选伴侣的眼光,边笑边俏皮地冲蔺飞飞眨眼。

老阁主心领神会地离开。

蔺晨出宫去为梅长苏诊脉去了,难得下午便忙完政务,偶然走到这里碰上岳父母的太子殿下不由得有点不自在,坐姿愈发端正。

蔺夫人盯着儿婿干干净净的脖子,不满地眨巴着眼睛嘀咕:“勤政归勤政,该干嘛还是要干的呀~”

殿下不解:“岳母此话何意?”

岳母大人很忧虑:“殿下呀,你是不是还没有宠幸你的太子妃呀~”

殿下:“咳咳咳咳……”

他一边咳嗽,一边又不由自主地想起前几天太子妃说的话,后来两人都没再提,他又忙,一时竟然扔到了脑后。

喜欢……宠幸……

似乎是理所当然的呢~

何况太子妃虽不算后宫之人,可未来也会是的,若是没有宠幸,如何在宫中自处?

殿下愧疚:“是我疏忽了,岳母放心。”

蔺夫人满意。

又琢磨自家儿子跟他老爹一样,那点风流全在嘴上,其实洁身自好得要命,看了看萧景琰挺拔却清瘦的身体,不由得担心儿子毛手毛脚伤了夫君:“殿下呀,我儿子笨手笨脚的,那什么,咳,我建议,你们喝点酒才是。”

于是到了夜里,太子殿下从善如流地备了酒。

太子妃晕陶陶。

哎呀这是想跟我酒后乱性啊。

萧景琰只有过一个王妃,王妃生前又极少在与他一起,此时也有点羞窘,看看面若桃花眼如秋水的蔺晨,小心脏扑通扑通,脑子顿时不够用了,就一味地给蔺晨倒酒,自己却是一口没喝。

太子妃本来就晕,再看看萧景琰低垂的眼睛,泛红的双颊,酒壶上漂亮的手,脑子也不够用了,只知道一杯一杯地喝。

就这么一个倒一个喝,饶是少阁主千杯不醉,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了,腻腻歪歪地就靠过去搂人家腰了,凑到人家耳畔一声声地叫:“景琰,景琰,景琰……”

太子殿下也有那么点骨头酥软的感觉,暗叹美色误国啊~反手抱了太子妃就想往床上带。

一~二~三~嘿哟~

算了抱不动还是拖过去吧。

好容易把太子妃拖到床上,殿下在还没开始运♂动的时候就气喘吁吁了。

呼呼……

太子妃躺在床上姿势销魂,用手支着头冲夫君抛媚眼。

太子殿下被疲惫驱散的热度又回来了,主动亲亲他,开始努力给他脱衣服。

让让,让让,压到了,解不开了。

萧景琰不满,皱眉去看蔺晨,成功收获睡美人一枚。

蔺晨醒过来已是中午,打了个哈欠看看日头,再看看自己凌乱衣衫,回想起醉酒前的事……

哎哟喂,一点都不疼,难不成景琰这么可爱,自己醉了都肯乖乖被自己抱?

太子妃傻笑一会,不解这时辰景琰早该下朝,怎么没回来看看自己这个终于有名有实的太子妃,也让自己看看他有没有伤到,羞涩地招来小宫女询问景琰去处,却得到“殿下昨晚别殿而居,今日还没有回来”的回答。

太子妃很想哭。

评论(29)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