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熏】但求一睡李警官 番外之八百集的凌熏养儿日常

*所有文目录

*对本文私设情节有疑问的看这里

*假装爪机能艾特上合体性转后的李莫雨和凌冕薄 @墨鱼面包 


1.关于名字

李熏然看了看自己的基三:就叫凌莫雨吧。

凌远决定纪念巴黎大学一个已经去世的老教授的研究方向:李冕薄吧。

2.关于到底是谁的。

如果孩子在笑。

李熏然:我儿子太可爱了٩(●˙▿˙●)۶

如果有一个孩子在哭。

李熏然:乖啊乖啊不哭了,凌远你看看你儿子这么爱哭肯定是随你!

凌远:护士好像说哭的那个是你的……

如果有两个孩子在哭。

李熏然:乖啊乖啊不哭了,凌远你看看你儿子这么爱哭肯定是随你!

凌远:……

3.关于食物

凌远:李熏然我说了多少次不要偷喝你儿子的奶粉!大人不能随便喝婴儿奶粉!

4.关于身体健康

深夜。

宝宝们:呜哇哇哇哇哇——

凌熏:总这么惊吓太……太特么容易不举了。

5.关于成就感

李莫雨:趴趴!

凌冕薄:帕帕!

李熏然:算没白养活这两个家伙。

凌远:傻瓜,那你哭什么?

6.关于吵架

李熏然:(沉默半晌抱过离自己比较近的那个儿子)冲啊,打他!

李莫雨:嘎?

凌远:(忍俊不禁)

7.关于小公园【详见上个月的番外《凌院长的小祖宗》】

两人带着孩子去小公园。

李熏然:(回忆)这是我小的时候最爱来的地方,也好多年不来了,怀念啊。

凌远:是啊,在滑梯上滚成个球。

李熏然:卧槽你怎么知道?

凌远:(但笑不语)

8.关于洗澡

凌远:熏然,你给宝宝洗完没?

李熏然:好了。

凌远:(把孩子抱回房间哄睡着,自己回到浴室)该给我洗了。

9.关于误打误撞

某个曾在番外里出现过的龙套小梁:嘿嘿,凌院长够能折腾的啊。

李熏然:(愣,照镜子看脖子,接着哭笑不得)这是我小儿子的牙印!

小梁:(细看果然是小孩的牙印,点头)哦哦哦,看错了看错了。

李熏然:(见小梁离开,隔着衣服摸摸胸口,长舒一口气)

评论(11)
热度(201)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