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杜方】霸道处男爱上我(5)护犊子

*所有文目录

*阅读须知


方孟韦被盯得头皮发麻,放下筷子抬头去和杜见锋大大方方对视:“您有事?”

杜见锋回神,尴尬地咳嗽了一声,半天才憋出来一句:“我在想刚刚那个护士。”

方孟韦奇怪他的表情,但也不好多问,只能顺着他的话说:“留在国内的日本特务不在少数,这几年刺杀的事件也不少,副座觉得有问题?”

杜见锋顺手去拍他肩:“指使日本人的可不一定也是日本人,方副局长。”

方孟韦被他的动作惊到,经过之前莫名其妙被摸了好几把的事情差点拔枪,僵硬着表情忍住,又因为杜见锋的话皱眉:“您的意思是……”

杜见锋又拍了两下,感受了一下手下的触感,不答他问题。

这人好歹也是个二十多岁的大男人,未免太瘦。

方孟韦领会到他未竟之意,敛眸掩去怒火,却没忍住低语:“窝里斗到如此地步,未免无耻至极。”

杜见锋早知他脾性,也喜欢,便不劝,收了手恢复平素吊儿郎当的作派,开始口无遮拦:“所以说拜托你方副局长多来看看老子,万一有个万一,还能有个收尸的。”

方孟韦也知道这人和自己旁的上峰不同,加之点惺惺相惜,低唤里带上点不满味道:“副座!”

杜见锋瞥他一眼,有点乐:“谢谢关心啊。”

方孟韦却愈发严肃:“打日本人的将军如果死于内斗,这就不仅仅是我失职的问题了,只怕后半生寝食难安。卑职会尽量常常过来。”

他身手比不过杜见锋和他身边那几个人,但被安排做这个奇怪的工作恐怕与此事有关系,尽量多过来总不会有错。

杜见锋本后悔和他说起这件事,显得自己多在意,没想到起到了反效果,自然应允,表情尽量保持冷静不让喜悦外露:“老子……我谢谢你。”

接下来的日子还是很不错的,方孟韦基本每隔一天或者两天就会到医院一次,待上个把小时。

只不过吧,杜见锋咂咂嘴,看着笔挺紧绷坐着,似乎随时可以掏枪进入战斗状态的方二少,觉得事情的发展有点奇怪,怎么他那姿态跟护着小鸡仔的老母鸡似的呢。

这可不行。

杜见锋捞起墨镜戴上:“方副局长,这几天可把老子憋坏了,出门去透透气,我请你吃饭,走。”

方孟韦默默表扬了一下杜见锋越来越低的自称老子的频率,本想说外面麻烦,看着那人背影还是闭了嘴,跟了上去。

军营。

他敲敲桌子,示意吃完的方孟韦:“放松。”

方孟韦把目光从邻桌移开,含糊不清嗯了一声。

杜见锋大声咕哝:“能被方副局长如此护犊子,老子很荣幸。”

方孟韦让他气笑了,经过这些日子的相处,他口里的敬辞谦称听起来调侃的意味更浓:“护犊子是方言,护短的意思吧?卑职可不敢把副座当短。要护也是护长。”

杜见锋瞥他一眼就迅速看向地面积攒勇气掩饰羞窘:“方孟韦,不工作的时候,叫老子名字。”

方孟韦已经习惯他说话的方式,点点头,看着他脸上可疑暗红,难得地露了点儿笑意出来。

这个杜见锋……和他认识的所有人都不一样。

评论(43)
热度(249)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