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杜方】霸道处男爱上我(4)拜托

*所有文目录

*阅读须知


杜见锋赶紧拉住方孟韦:“别走啊。”

钟鑫不知道杜见锋在想什么,但灵敏的直觉让他带着几个人把垂死的女特务一起弄了出去,关上门。

方孟韦还是站住了,回身,看杜见锋:“副座还有事?”

从生死边缘撤了回来,杜见锋脑子也冷静下来,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清俊的方二少冷淡的面庞,清清嗓子把脑子里纷乱想法踢出去,拿了俩凳子两人坐下:“咳,方副局长。”

方孟韦知道他要说正事,脸上冷意褪去,转为严肃。

“方副局长,上次卖花的小姑娘查出来是谁了么?”

“也是日本留下来的特务,不过是中国人。”

杜见锋骂了一半的娘在方孟韦平淡冷清的目光里收了回来,顺便默默整理好解了一半的扣子。

方孟韦的表情友好了几分:“如果您需要在医院加派人手或者是调查此事,我建议您自己选,警察局这边……”

杜见锋原本吊儿郎当的二郎腿也收了回来,莫名紧张地摆出标准军人坐姿:“调查自然有人会去做,至于我的安全,这里是军方的医院,尚且不能保证,我这么一调动,能信任的人就外面那几个,”他深沉皱眉,难得严肃:“那就拜托你了。”

方孟韦看着杜见锋严肃的表情,灼亮的目光,莫名就有点背后发凉,回应倒还客观:“杜副司令,恕我直言,我的身手可比不上您身边那几个军人。而且卑职没办法一直守在医院。”

杜见锋脱口而出:“那你多来几趟就好了。”他顺着心意说出来了,也不觉得难为情,目光愈发灼亮,牢牢锁着方孟韦的脸。

事有反常必为妖。

方孟韦直觉杜见锋有些不对劲,但又说不出来,只得点头:“好。”

老杜如果是个气球,这个时候应该已经飞上天了。

方孟韦被他盯得浑身不自在,又想起刚才的事,颇为郁闷地起身:“那卑职告辞。”

杜见锋直接拽住他手:“吃完饭再走吧?”

方孟韦典型的吃软不吃硬,很快屈服于杜见锋热切的目光。

只是他以为,对方是愧疚。

杜见锋没猜到他这层心思,吃饭的时候眼睛全程黏在方孟韦脸上。

吃完饭,出了名擅长闪电战的杜前军长已经做好了决定。

就是他了。

评论(41)
热度(236)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