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蔺靖】国师嫁到(1)爹我要嫁他

*所有文目录

*阅读须知


琅琊阁主蔺飞飞人如其名,是一个风度潇洒,翩若惊鸿的美男子,虽然老了点。

把琅琊阁交给儿子以后云游了七八年的蔺飞飞某天路过琅琊山,觉得自己身为阁主还是有必要回去看看的,没想到一上山就受到了巨大的惊吓。

“父亲大人知道大梁皇七子萧景琰么?”

“新太子?怎么了?”

“爹我要嫁他!”

“哦。”美男子点点头,面无表情地看着树枝上一身白衣负手而立貌似挺潇洒的蔺少阁主,颤着手指着他:“逆子!”

蔺晨在树上掂了几下,双手往袖子里一揣,非常倔强不屈:“老蔺,不管你怎么反对,我都要嫁给他!”

蔺飞飞满不在乎地摆手:“随你便。赶紧给我下来,那千年古树要被你压坏了。”

少阁主很是轻盈地飞了下来,表情快崩不住了,幸亏隔壁山头住的人家不姓王,要不他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亲生的。

蔺飞飞满意点头,总算把注意力拨回给儿子:“你都要嫁人了,还在这里干什么?”

蔺晨笑眯眯:“我要准备嫁妆。”

“逆子!别告诉我你不打算用南楚国师的身份!”

“用啊。”

“那嫁妆为什么不让他们出?!”

“他们穷啊!嫁妆不够丰富我怎么在后宫立足。”少阁主深谋远虑。

“……人家答应娶了吗?”老阁主终于抓住了重点。

“不出三天。”欠揍儿子还伸出三根手指得瑟地晃了晃。

蔺飞飞望天:“萧景琰的性子没少听长苏说,你怎么就看上他了?”

蔺晨认真:“他好看啊,这世上所有的水牛加在一起都没他好看。”

数月前。

“靖王到了。”麒麟才子侧头看蔺晨:“想见见么?”

少阁主敬谢不敏:“水牛这外号一听就不是什么有趣之人,我去外面。”

“苏先生。”陌生的男声。

蔺晨倚在窗外,眨眨眼睛。

声音挺好听的,偷偷看一眼吧。

寻了个合适的角度,蔺晨贼头贼脑透过窗子去看屋里。

娘呀。

少阁主捂胸口。

啊~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

靖王很快离开。

蔺晨迫不及待地跳窗进屋:“诶,长苏,等这靖王当上太子,就该选妃了吧?”

梅长苏乐了,调侃他:“你这么热心干什么,景琰又不可能把琅琊阁主娶回家。”

少阁主折扇一展,摇了几下,得意:“琅琊阁主不行,南楚国师可以啊。”

梅长苏做出了一个已经有差不多十三年没做过的表情——卧槽?!

评论(66)
热度(3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