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杜方】霸道处男爱上我 番外之ooc小剧场之跟哥哥出柜篇

*所有文目录

*阅读须知


方孟韦告诉他哥自己跟杜见锋在一起了的时候,方孟敖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

卧槽!!!

我不信啊!!!

那可是杜见锋啊!!!

方孟韦你他妈在逗我?!

还是杜见锋他他妈在逗我?!

不不不不这一定不是真的!!!

一定是你们合起伙来逗我啊!!!

………

方大少内心无数咆哮体弹幕飞过,表情保持高贵冷艳:“你想好了?”

你小子敢说你想好了我立马揍死……杜见锋去。

方孟韦其实是知道他大哥内心想法的,知兄莫若弟嘛。

所以他点了点头:“想好了。”

然后学他哥的表情,高贵冷艳地一边看着飞行员跑出了战马的速度,一边揉腰。

有些话亲兄弟也没法说太多,但说一半留一半再报仇还是可以的。

杜见锋和方孟敖老相识,互相表面上看不上眼,心里倒是有点惺惺相惜的,嘴仗没停过,一冷一热一嘲一讽,但轻易还是不动手的。

方孟敖这回可好,见面二话不说就是一拳。杜见锋生气,但顾及方孟韦不敢还手,俩人一个打一个跑,最后一起坐地上喘气,怒视对方。

“方孟敖你他妈真不讲道理。”

“我不讲道理,你就讲道义了?”

“放屁,老子这辈子最讲道义!”

“讲屁道义。我把你当兄弟,你他妈却想着睡我弟弟?!”

“想什么想,都睡完了——你他娘的还打?!”

方孟敖心说,丫个老处男,肯定把孟韦疼坏了。我要不让你挨顿揍,我都不配当他哥!

评论(78)
热度(328)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