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荣霖】【ABO】捡个落难大亨 番外之饲养一只傻狍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知乎体)

*所有文目录

*阅读须知


4338   荣树  不吃树台,不吃树台,不吃树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台树也不吃,台树也不吃,台树也不吃。

  

泻药。

 

既然题主没有写出来是真·傻狍子,还是霸道总裁版·傻狍子,那我就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当然,我知道这雪花般飞来的邀请是因为我大嫂没有帐号,你们只好退而求其次找我。

 

你们以为我会愤怒地拒绝邀请吗?

 

不,我不会。


我要让你们和我受到同等伤害!!!

 

收到邀请我就冲向我大嫂,趁着大哥还没回家。


当然,我没敢问他原话,毕竟他是南方人,不知道什么是傻狍子。
绝对绝对不是因为怕大哥打我,绝对。


所以我问的是:和大哥在一起是怎样的感受。

 

大嫂:

 

他什么都没说,我却感到自己遭到了一次屠杀。

 

我看了看我旁边一岁多的侄女,再看看大嫂手里刚满月的侄子,
决定换个具体一点的问法:“比如说,他让你三年抱俩,感觉如何。”

 

港真,我一点都不希望他说出禽兽两个字,真心话。

大嫂:荣树,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了私生子不敢带回来,这样是不对的。

 

一生傻三年的威力名不虚传。我是那么随便的乾元吗寒叶飘逸撒满我的脸,吾嫂叛逆伤透我的心。


用了十分钟力证了自己的清白,我终于可以回归正题。 

大嫂:感觉非常好。一个小小的团子,流淌着你和你心爱之人的血液,延续彼此的感情和生命,把原本短暂的两样东西变为永远。

 

本少:(内心外表)啊,真感动。别的方面呢?你怎么看待大哥的结巴?

大嫂:可爱。

我:他的闷骚呢? 

大嫂:啊?


他的表情告诉我,大哥现在已经是骚在了外面。

 

我:他的坏脾气呢?


大嫂:你在说什么……

 我:他一笑就特别傻。

 

大嫂:不好看吗?

 

我:他穿皮草!

 

大嫂:啊,你也想穿吗?跟你哥学学品味是可以的但是你穿好像不太适合。还是再给你添几身西服。

 

我:要白色的。

 

大嫂:

 

就这样,大嫂在完全没有get到我的点的情况下对我成功造成了三千点暴击,并用新衣服堵住了我试图表达不满的嘴巴。


总结一下他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我想养他一辈子。

 

 

————更新————

 

 

回答这个问题的后果是哥哥嫂嫂姐姐以为我春心荡漾,开始给我安排相亲。


我是很想结婚没错,但是我对乱入的不生活在ABO世界的明家小少爷真的没有兴趣。我只想跟他安静地当个网友交流一下被虐感受。

 

你们也不要再试图拉郎了,不知道明台他女朋友江湖人称黑寡妇吗?

 

当然,最重要的是,生活不是数学题,两个面对屠狗毫无反抗之力的天真boy在一起并不会负负得正,只会受到双倍伤害。

 

还有,那几个保存我大嫂笑脸说贴床头膜拜的,你们要小心了。

评论(75)
热度(314)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