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荣霖】【ABO】捡个落难大亨 番外之荣家姐弟小剧场

*所有文目录

*阅读须知

*接第十章

荣树:姐,你闻没闻到一股桂花味……好香啊。

荣意:闻到了,好像是楼上,怎么回事。

荣石:蒋医生陈先生陈太太,麻烦你们跟我上楼。荣意荣树,开车出门玩会去,没叫你们不准回来。

荣树:???姐,这都几点了,大哥不是一向不让咱们晚上出去乱逛的吗?我们是不是被逐出家门了?

荣意:笨蛋。还看不出来吗?你应该高兴再也不用担心大哥有问题,传宗接代的担子都压在你一个人身上了。

荣树:我哪有担心过大哥不行!跟宜宣姐退婚不代表我觉得他不行啊!

荣意:咱俩车都开出这么远了,别装。

荣树:好吧我是担心过。不过你不准告诉大哥啊。诶不对啊?哥赶咱俩出门玩,跟他行不行有什么关系?

荣意:你还看不出来吗?刚才咱们闻到的味道是育期的坤泽发出来的!楼上除了大哥就是一霖哥,你觉得谁是那个坤泽?

荣树:啊,那一霖哥……不对,大嫂为什么要假装是中庸,坤泽多受宠啊?

荣意:你改口倒快。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怕挨欺负吧。不过大嫂虽然和咱们认识的时间没有宜宣姐那么长,但我觉得大哥真心喜欢他,他跟咱们也挺合得来。就是可惜我这几天研究中庸的时间都浪费了。

荣树:原来如此。我还以为哥是怕他,才总结结巴巴的。又看大嫂不太敢跟大哥说话似的,还奇怪这俩人干嘛互相怕。

荣意:你真是我的傻弟弟。我真怕我有生之年看不到你娶个媳妇回来。大哥那是害羞!大嫂那是紧张!是不是傻。

荣树:大哥还会害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荣意:我现在反而希望大哥不行了……否则咱们什么时候才能回家啊。

荣树:我不想回家。

荣意:那你想去哪?

荣树:我突然觉得上海明公馆有个少年在召唤我( •̅_•̅ )

评论(64)
热度(233)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