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荣霖】【ABO】捡个落难大亨 番外之真·好兄弟

*所有文目录

*阅读须知


-明家食物链顶端

荣树!!!

-想找女朋友的荣二少

在,怎么啦?你大哥和阿诚哥又趁着你大姐去苏州的时候虐你?23333。我哥带我嫂子去外地了,三天以后才会来。三天哦~

-明家食物链顶端

他们的确是虐我了没错。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找到女朋友了!就是我的生死搭档,你知道的!

-想找女朋友的荣二少

没义气!居然背着你哥们我偷偷脱单!我也要女朋友啊啊啊——乾元中庸坤泽什么都行,是妹子就行。

-明家食物链顶端

呵呵。

-想找女朋友的荣二少

不仅脱单,还呵呵我……狗带吧明台!

-明家食物链顶端

我还没结婚呢我我才不狗带!等等我不是呵呵你。我的意思是说,找了女朋友也并没有什么卵用。

-想找女朋友的荣二少

已截图。待会就发给你家于小姐(´-ω-`)不用谢!

-明家食物链顶端

别别别![图片]40年新款。你肯定没有。

-想找女朋友的荣二少

成交😃好哥们,一辈子~

-明家食物链顶端

呵呵。我接着说。话说我大姐今天早上从苏州回来,我就把曼丽带回家了。她喜欢得不得了,不过大哥和阿诚哥呢,知道曼丽的军统身份,就一直在客厅里眉来眼去。我是看不懂他们的意思的,但我聪明啊我猜到他们在说什么了!我就也跟曼丽使眼色让她做好接受我那俩哥哥单独盘问的准备。然后……

-想找女朋友的荣二少

然后你成功地虐回去了对不对!

-明家食物链顶端

然后曼丽炸了我家厨房。[再见]

-想找女朋友的荣二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提醒了我找女朋友的时候千万别找事业型的~

-明家食物链顶端

你的重点难道不是在我有女朋友也秀不过我大哥大嫂上吗?!事后我偷偷问阿诚哥,他居然给我复述了一遍他们眼神里的谈话内容!一口老血啊!而且有比喻有拟人分外生动形象啊!

-想找女朋友的荣二少

我……我还没有女朋友。我可不可以憧憬一下我能秀得比你聪明比你强?

-明家食物链顶端

等你把你大哥大嫂秀恩爱的结晶伺候到不用尿布的时候,你应该就可以……

-想找女朋友的荣二少

找到女朋友修炼秀恩爱大法第九层战胜大哥大魔王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明家食物链顶端

不,是继续伺候你大哥大嫂秀恩爱的另一个结晶。

评论(38)
热度(157)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