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熏】【楼诚深夜60分】但求一睡李警官 番外之穿与不穿

*所有文目录

*对本文私设情节有疑问的看这里

*关键词:风衣  @楼诚深夜60分 


秋天的某个周末,凌远和李熏然回父母家吃完饭,李母拿出来两件藏蓝色男式风衣,兴致很高地让他们当场就穿上试试。

凌远脸色一变,身侧原本很放松的手指紧握成拳。

李熏然瞥他一眼,没吱声。很是痛快地先把自己的那个穿了起来,还转了一圈,给老妈展示模特潜质。

凌远看看那边三人,拳头缓缓松开,最终还是顺从地站起身让李熏然帮他试穿,牙却一直咬得紧紧的。

稍晚,二人开车回家。李熏然有心治治凌远的毛病,但也没敢把药下得太猛,已经换回了来时穿的外套,把风衣扔在了后座。他盯着凌远没什么表情的侧脸看了一会,猛地凑过去在他脸上咬了一口,然后端端正正地坐回自己的位置,不再看他。

凌远冷酷的面具崩塌,哭笑不得:“我的小祖宗诶,我这开车呢。”

李熏然语气不屑,冷哼:“不就是我上次死在上海的时候也穿了这么件风衣么?你还打算永远放不下?我现在好好地在这,要跟你过一辈子呢!说多少遍你才能记住!”

“这句话好听,说一辈子吧。”

评论(33)
热度(229)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