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熏】但求一睡李警官(12)一次就好

*所有文目录

*对本文私设情节有疑问的看这里


半年后。

圣诞节真是个好日子啊!

天上飘着细碎的雪花,室内却温暖如春。新买的公寓里,凌远和李熏然正在面对面吃火锅,一边吃一边在心里感慨。

昨天,李熏然痊愈出院。今天,两人搬进了这个与两人单位距离都适中的公寓,李熏然去警队办了复职手续,周一开始上班。而今天是周五,那么就意味着两人这个迟到的初夜可以一直嗨到三天三夜不停歇。

开玩笑的,年纪轻轻注意身体嘛。李警官还没有经验,一次就好,顶多两次。——凌远。

啊这么多年的春梦要变成现实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李熏然。

对没错,已经谈了半年恋爱的两个人始终是拒绝病房或者办公室PLAY的,之前顶多到了嗯嗯啊啊的程度,用力快点还没有出现,就等今天了。

别在意他们吃的为什么是火锅而不是烛光晚餐好吗?有偏好地吃是一个吃货的基本素养。

他们吃饱喝足了。

他们放下筷子了。

他们收拾桌子了。

他们都洗完澡了。

他们开始接吻了。

李熏然的电话响了——警队刚刚接到报警,潼市近郊发生性质恶劣的灭门惨案。他这半年被凌远喂得比食人魔案前还好,没有理由不去,何况他还是个有那么点追求抱负的小警察。

两人各自冷静了一会后,凌远没有阻止他,一颗一颗把衬衫扣子给他扣上,又抚平领口的褶皱。

李熏然嗓音低沉:“别担心。”

凌远眉梢微颤:“怎么可能不担心。”他跟他走到门口,把包递给穿好鞋的李熏然:“但你知道我不会阻止你做你想做的事情,担负你应该担负的责任,是不是?”

李熏然回以笑容,不答,开门下楼。

他想,何其有幸。

凌远双手环胸倚着门目送他。

他想,话虽如此,但是,唉,哪怕一次也好啊。

评论(34)
热度(279)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