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熏】但求一睡李警官 番外之夫妻相性后五十问(别名:黄暴夫夫的日常)

*所有文目录

*对本文私设情节有疑问的看这里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凌远:攻。

李熏然:受。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李熏然:因为老子还是那个耿直皇帝的时候被他骗了,后来一转世就做梦,潜移默化就这样了。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凌远:满意。

李熏然:基本满意。

54 初次H的地点?

凌远:家里。

55 当时的感觉?

凌远:不枉我等了七十多年。

李熏然:实践了才知道做梦真不算什么。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凌远:有点害羞,但是出乎意料的热情。

李熏然:温柔,诱惑。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凌远:还好么?

李熏然:不好,饿。

58 每星期H的次数?

凌远:要看情况。工作真是最大的情敌。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凌熏:看时间看心情,自然而然地最好。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凌远:令人愉悦的。

李熏然:我比较期待新鲜感。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凌远:【哔——】

李熏然:【哔——】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凌熏:同上。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凌远:花栗鼠要成精了。

李熏然:我愿意付出第二天起不来床的代价再来一次。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凌熏:喜欢。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凌远:家里。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凌远:郊外。

李熏然:车里。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lo:我知道我知道。洗澡的时候直接浴室里来一发然后滚去床上滚够了去洗澡忍不住又来了一发然后才能睡觉。

凌远:现在的小女孩都怎么了……

李熏然: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李熏然:快点。

凌远:换个姿势。

lo:你们滚!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李熏然:没有。

凌远:有……不过那些人现在只剩下骨头了。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凌远:反对。

李熏然:身为刑警,必须反对。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QJ了,您会怎麽做?

凌远:呵呵。

李熏然:我估计一般人没这个胆。真有的话,我大概真的会崩了那个暴徒吧。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凌远:不会。

李熏然:一开始还有点,后来基本没有了。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凌远:韦三牛吗?踹他。

李熏然:扭头就走。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凌远:不是一般的擅长。

李熏然:师父太优秀,不擅长也擅长了。

75 那麽对方呢

李熏然:擅长。估计活这么大岁数没学别的了。

凌远:其实他保持现在的状态就可以了,我现在只是个普通人,真不想死在我老婆身上。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李熏然:我累了。

凌远:还要。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凌远:闭着眼睛乖乖让我亲。

李熏然:亲吻以后很温柔地看我。觉得全世界只剩下我们两个。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李熏然:不可以。

凌远:没遇到他之前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恋人,也就无所谓了。遇见他以后,不可以。

79您对SM有兴趣吗?

凌熏:没有。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凌熏:送他去医院。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凌远:愚蠢,暴力的行为。

李熏然:严重的刑事犯罪。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李熏然:他欲擒故纵。

凌远:没有。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李熏然:商场的洗手间。

凌远:兴奋倒是有,没有焦虑的。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凌远:有。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凌远:就算是习惯了,还是会非常的愉悦。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李熏然:当然没有。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lo:跳过。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凌熏:他。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凌熏:符合。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李熏然:有。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李熏然:出院那天啊。

凌远:公元前,具体哪年不记得了。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李熏然:是。

凌远:不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李熏然:眼睛。

凌远:嘴唇。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凌远:嘴唇和腰。

李熏然:嘴唇。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李熏然:配合他扭腰。

凌远:动作快一点,不磨他。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凌熏:还能想什么……做啊。

97 一晚H的次数是?

凌远:看时间,不一定。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李熏然:看连续工作了多久,再首先决定是脱还是撕。然后才能考虑题目里的问题。都有吧。

99 对您而言H是?

凌远:爱情的副作用,非常甜蜜的副作用。

李熏然:表达感情的方式。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李熏然:晚上吃什么?

凌远:红烧肉,蒜蓉娃娃菜,酸辣汤,再蒸个螃蟹吧。

评论(32)
热度(230)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