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熏】但求一睡李警官 番外之夫妻相性前五十问

*所有文目录

*对本文私设情节有疑问的看这里

 

1 请问您的名字?

凌远:现在是凌远。

李熏然:这辈子是李熏然。

lo:好好好你们长生不老你们三生三世我知道我知道……然而给你们写爱情故事的本宝宝还是个孤狼:)

2 年龄是?

凌远:身份证上三十二岁。

李熏然:二十八。

lo:特好奇凌院长的实际年龄。

李熏然:你可以直接百度汉武帝。我看看啊……嗯,2170。

3 性别是?

lo:男,男。跳过。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凌远:现在的话,对大多数的事情比较冷淡,对工作负责,对熏然二十四孝。

李熏然:工作狂,开朗,有点闷骚吧。

5 对方的性格?

lo:同上同上。我知道这题墨迹,院长收回你的眼刀谢谢。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李熏然:这辈子是不久之前在第一医院的病房。

lo:没几天就把我家熏然宝宝卖了啊,不行我要加点情节。好好好我不加了,院长收回你的眼刀谢谢。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李熏然:精神病人。

凌远:……。花栗鼠,和以前一样。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凌熏:所有。

lo:叫我雪橇犬:)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凌熏:没有。

lo:我习惯了我习惯了真的。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lo:我替你们回答。好,特别好,非常好,没有比对方更好的了。下一题。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凌远:熏然,李警官,逗他的时候就甜心宝贝亲爱的。

李熏然:凌远,凌院长,有时候他把我逼急了我叫句哥。

lo:知道知道,床上嘛。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凌熏:现在就很好。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凌远:花栗鼠。

李熏然:豹子吧。优雅和爆发力并存。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李熏然:创可贴。这人落下个毛病,切菜的时候有事没事就伤着手,伤口倒是不深,但是他也不及时贴创可贴,就知道傻乐。

凌远:我那不是高兴嘛。衬衫。熏然很适合衬衫。而且亲手扣上扣子再亲手解开的乐趣,实在是不足为外人道也。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李熏然:想要个我们一起的假期,最近工作都太忙。

凌远:一样。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凌熏:忙起来就没日没夜!

凌远:这家伙一点不懂得心疼自己。

李熏然:这人还以为自己不是普通人呢,总把生老病死放脑后。

凌远:你都回来了,我只记得白头偕老,哪还记得那些没用的?

17 您的毛病是?

凌远:没有。

李熏然:有的时候比较冲动。性格耿直,不太会说话。

18 对方的毛病是?

lo:同上同上。快点答完让你们回家我好写炖肉的番外:)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凌熏:除了不好好照顾自己基本没别的了。

凌远:不过有一条,我知道他和简瑶纯洁的青梅竹马关系,但是看着他们傻呵呵地在那闹,还是会不舒服——幸好还有薄教授这个难兄难弟。

李熏然:那我也说一个。尼玛我一看他办公室里男医生男护士男病人女医生女护士女病人送来的情书我就想找人打一架。

凌远:有吗?我都不知道。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凌远:偶尔放假,做太多?其实一般都是熏然太主动,主动到一半管杀不管埋。我当然得继续。

李熏然:工作的时候受伤吧。他太害怕失去我了。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凌远:除了没证和结婚没区别。

李熏然:嗯,正打算出国代孕要孩子。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凌远:我家。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李熏然:甜蜜?温馨?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李熏然:就差三垒了。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凌熏:也就是潼市里四处转转,主要还是在家里。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凌远:好吃的。

李熏然:润滑剂。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李熏然:我。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凌远:我们选择直接回答下一道题谢谢。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凌熏: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凌远:他说什么我都没辙。

李熏然:他不愿意说让我没辙的话。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lo:凌远你要是再给我飞眼刀我就让你老婆真的反攻信不信!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lo:跳过跳过,烦死了。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凌远:经常的事……发个微信问问,然后上上网打发时间。

李熏然:经常的事……发个微信问问,然后吃东西打发时间。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李熏然:歪脑袋,挑高一侧嘴角眯眼笑。

凌远:一脸无辜地抬眼睛。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李熏然:很认真地说情话。

凌远:嗯……不带欲望的那种亲吻。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凌熏:只要一起。

39 曾经吵架么?

凌熏:没有。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lo:跳过。

41 之后如何和好?

lo:跳过。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lo:去你大爷的继续跳过!!!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凌熏:每时每刻。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凌远:喂饱他,各种意义上。

李熏然:发脾气吧……因为我其实是个脾气很好的人,只对重要的人偶尔发脾气。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lo:你俩闭嘴。记录员,写没有,谢谢。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李熏然:大王花。因为其实,特霸道!

凌远:白梅。一如初见。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凌熏:没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凌熏:不认识那三个字。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李熏然:公开的。有妹子说要出本子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凌熏:实践出真知……能。

评论(21)
热度(213)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