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熏】【楼诚深夜60分】但求一睡李警官 番外之蔺靖的初夜究竟发生了什么

*所有文目录

*对本文私设情节有疑问的看这里

*关键词:滚,滚出去! @楼诚深夜60分 

*番外《崩溃的小哭包》拉灯部分的对话。


“陛下……景琰,你喝醉了,把衣服脱下来,嗯?”

“朕,朕醉了?啊对,朕方才喝酒了……嗯,醉了。醉了为什么要脱衣服?”

“因为你热啊。”

“嗯对,我热。”

“你这么乖我还真不习惯……”

“我本来就乖!我母妃说我从小就听话懂事!”

“是啊你乖。乖乖,把我的也帮我脱了好不好?”

“蔺晨?”

“嗯。”

“蔺晨。”

“多叫几声。”

“蔺晨,蔺晨,蔺晨,蔺晨……”

“好了好了够了,真是傻乖傻乖的。这要是落别人手里不得被欺负死啊……宝贝,我再厉害也厉害不过情丝绕。快点啊……哎哟别撕别撕那可是雪蚕丝做的绸子,宝贝得很……好好好,没你宝贝,没你宝贝,你最宝贝……”

“热……”

“这样呢?”

“更热……啊!你干什么!”

“情丝绕啊景琰……你不知道我们喝的酒里有情丝绕?”

“情,情丝绕?难怪……难怪我看谁都像蔺晨……还以为是像霓凰说的,若有了思慕之人便会如此……”

“有什么区别么?来,腿张开点,要不然待会疼的可是你。”

“似乎没有……你在干什么!”

“扩张啊……”

“然,然后呢?”

“然后?鱼水之欢,周公之礼,干柴烈火,你喜欢哪个就说哪个咯~”

“……”

“萧景琰,既然你喝了情丝绕叫的是我蔺晨的名字,就别打算让我放手了。”

“不……我觉得,极好。”

“我心亦然……好了差不多了,来翻个身,这种姿势比较好。”

“你要干嘛……”

“你啊……”

“蔺晨,我怕……啊!”

“不怕。陛下是多少年沙场拼杀出来的铁将,怎么还会怕疼?”

“我……”

“不疼,真的不疼,乖啊让我进去……”

“你确定?”

“哎哟我的陛下,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那好吧。”

“呜……啊,嗯!”

“如何?”

“蔺晨你个王八蛋!!!”

“王八蛋?王八蛋喜欢你啊,嗯?”

“喜……喜欢?”

“是啊。喜欢你,好喜欢你,最喜欢你。”

“那也不行……啊!滚,滚出去!”

“那可不行。你这身子里又紧又热,分外销魂……就算陛下要我的脑袋,也得等明日才行……放松,放松,我要动了……”

评论(22)
热度(288)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