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熏】但求一睡李警官 番外之八百集的蔺靖日常

*所有文目录

*对本文私设情节有疑问的看这里


1.变化

“陛下放心,我会把长苏带回来。”萧景琰站在城门上负手望着出城的军队,耳边又响起蔺晨的话,忐忑的心逐渐定了下来。他那时不明白,为什么这个看起来很容易让人牙痒痒的大夫,会让自己如此安心。

“诶,我办事,景琰还不放心么?”蔺晨话音未落,手里就不干不净地在萧景琰下巴上捏了一把。萧景琰躲了一下没躲开,只得干瞪眼睛。他此时想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这人拥有自己给予的绝对的信任,却这么欠揍呢。

2.初夜

“不疼,真的不疼,乖啊让我进去……”

“你确定?”

“哎哟我的陛下,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那好吧。”

片刻后。

“蔺晨你个王八蛋!!!”

3.初夜第二天的早晨

“蔺公子昨夜辛苦,身子不爽,别去打扰他。”

“这个小没良心的,让我伺候了一宿还要削我的面子。”

 

4.别人的话

蔺晨入主中宫(误)后。

梅长苏:得亏景琰除了已故皇后没有别的妃子……否则这后宫非被折腾得鸡飞狗跳不可。

穆霓凰:蔺公子真是好福气啊。

飞流:水牛,可怜。

5.欲盖弥彰

蔺晨十分后悔初夜的时候为什么跟萧景琰说不舒服就咬他。

好家伙皇帝陛下是学会了哈,床上有事没事就来一口。其实吧,他是不介意这些小小的情趣的,奈何萧景琰自己咬完还不好意思,三伏天逼着他穿高领衣袍。

这个傻水牛,一定没意识到那些小宫女在偷笑什么。

6.失宠

萧景琰眼睁睁地看着母后亲手做的一盘子榛子酥全进了蔺晨的嘴里,母后还笑眯眯的十分高兴。

这天晚上,传说皇后娘娘【划掉】蔺公子失宠了,因为陛下觉得他吃得太多了。皇上终于不再翻他的牌子——虽然他也没有别人的牌子可以翻。

然并卵,蔺公子自己跑到皇上那侍寝去了。

如此主动,难怪皇帝独宠一人。

7.复宠

第二天,蔺公子就复宠了。

据说是因为蔺晨天赋异禀,吃过一次的东西就能做出来,而且还做的比原来更好吃。

8.使用情丝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使用前务必保证不仅没有第三人在场,也不会有任何人闯进来。否则看谁都是蔺晨的萧景琰容易精神崩溃开启小哭包模式。

9.抱歉和感谢

萧景琰是在发现自己头上生出白发,蔺晨却容颜依旧的时候知道蔺晨的秘密的。

他很难过。

只怕自己这短短数十年的寿命,对蔺晨来说不过弹指一挥间。蔺晨送他离开人世间,再独自活下去早已是可以预知的痛苦未来。

那句“我蔺晨倾心于你萧景琰,欲与君结百岁盟约”,蔺晨是用了怎样的决心和勇气才说出口的?

他颤着嘴唇,半天方道:“抱歉。”

蔺晨给他拔去白发的动作不停:“是我该谢谢陛下才对。否则我这无休无止的人生,哪还有半分乐趣可言。”

评论(57)
热度(392)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