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熏】但求一睡李警官 番外之纪念日

*所有文目录

*对本文私设情节有疑问的看这里


凌远和李熏然的上辈子一次是不懂什么叫纪念日,一次是时局所迫没什么心情过纪念日。好容易等到太平盛世长相厮守,恋爱一周年的纪念日自然要大♂办♂特♂办♂。


凌远丝毫不后悔把全部主导权交给李熏然的决定。


他被专用的绳子反手绑着,坐在餐桌旁,眼睛一直紧盯着半开半合的厨房门——李熏然全身只着一件围裙,在厨房做饭的身影不时从门缝透出来。


李熏然说:等待会让欢愉的果实更加甜美【注1】。


凌远看看自己腿间支起帐篷的西裤,觉得很有道理,虽然他等得都疼了。


不得不说凌院长真是有手段,一年时间而已,青涩懵懂的花栗鼠就成了主动撩人的狐狸精了。


李熏然自然不会让凌远等太久,他自己也忍不了啊。做了个西式简餐拿着红酒就出去了。再配上烛光和椅子里的美人院长,简直,完美~


他走到凌远身边放下手里的东西,耳根有些烧得慌,但还是冲着对方灼热的目光很是悠然地一笑,表现可圈可点。坐在白色的木质餐桌上,脚踩着凌远大腿:“凌院长辛苦了一年,作为回报,今天我来伺候你。”


李熏然看了看凌远腿间,得意地笑。不过自己也是完全挺立的状态,他也没耐性继续磨,用口哺喂了两口食物和红酒就放下了,居高临下捏着凌远下巴:“我今天可不打算放开你。”


“李警官就那么喜欢脐橙?”


“脐橙也好——你在上面。”


凌远低笑不答。


李熏然也笑嘻嘻的:“其实我是无所谓的嘛,而且上面太累。不过偶尔一次就当情趣是不是?”


凌远看着李熏然因为此时的姿势而能够从围裙上方被看见的平坦胸膛和上面的两个小凸起,嗓音低哑:“其实嘛,我也是无所谓的。但是你知道我这个人爱好实在贫乏,”他慢条斯理地把手从绳子里抽出来,趁李熏然愣神的时候探手搂住他光裸的腰,寸寸施以爱抚:“仅有的几个之一,就是喜欢看你爽到哭——所以说,什么时候你觉得你能在上我的时候舒服到哭出来,我任你处置。”


然后拉灯。

评论(39)
热度(190)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