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熏】【楼诚深夜60分】但求一睡李警官 番外之由爱故生怖

*所有文目录

*对本文私设情节有疑问的看这里

*关键词:哥哥!饶命!  @楼诚深夜60分 

周六早上,李熏然从睡梦中醒来,睁开眼睛就看见凌远已经醒了,噙着笑意低头吻他嘴角:“醒了?洗漱吧,我去做早饭。”

李熏然还没从梦里彻底醒过来,迷迷糊糊里哼唧了两声伸手拉住凌远不让走,早起的嗓音还带着沙哑:“哥哥……”

凌远怔住。

李熏然平常都叫他凌远,床上动情的时候才叫他哥。只有他还是阿诚的时候,才会在十一二岁的时候叫自己哥哥。长大以后则改成了大哥,仅有一次不得已的情况下,才又拾起哥哥这个称呼。

他耳边又掠过巴黎的风声,鼻骨一酸。

李熏然彻底清醒,见凌远神色有异,就笑了。他知道凌远的心结——萧景琰好歹是寿终正寝,阿诚却是英年早逝,凌远给自己讲一些过去的事情的时候,提到后者的语气也总是比提到前者更加感伤惆怅,搂住自己的力度总是会不由自主地紧上几分,仿佛是在庆幸失而复得。

所以他很是柔和地笑了,改拉为抱,笑叹一声贴上凌远耳畔:“傻瓜,我在呢。我发誓这辈子一定陪你终老,还怕什么?”

凌远喉咙滚动,竟似是压抑哽咽,回抱的手臂用了全身的力气:“怕,也不怕。”

你是我的软肋,也是我的盔甲。

我所有的胆怯都是源于你,所有的勇气同样源于你。

但这种种的复杂情感无需去探究解释,你只要继续被我爱,也继续爱我就好,直到我们携手老去。

除此之外,别无所求。

评论(20)
热度(279)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