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熏】但求一睡李警官(2)花栗鼠受到了惊吓

*所有文目录

*对本文私设情节有疑问的看这里


凌院长眼里的花栗鼠——李熏然,这辈子是一个优秀的人民警察。


此刻,李警官优秀的大脑开始运转了:进来的白大褂高大英俊,而且敲门了。但是他马上就推门闯了进来,看见自己——李警官低头审视自己,并没有任何不妥——就开始傻笑。

听说前几天楼上精神科就跑出来个装成大夫的病人,自己身体还没养过来,估计打不过一个疯子,而且这疯子的体格看着还比自己壮实。

李熏然英勇不怕死,不代表他傻啊。于是习惯性地舔了舔嘴唇,深吸一口气,张大了嘴——

“救命啊!!!护士!!!大夫!!!精神科又有病人跑出来啦!!!”

三十秒后,凌远开始对他的同事们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

反应迅速很敬业,但是眼神要不要这么差!我是第一天来当院长吗!

一群小护士被训得一愣一愣的,李熏然全程躲在被子里当鸵鸟。

大爷的,谁能想到这个院长性格这么……特别。丢人丢大发了啊啊啊——!

凌远训完话把护士们打发出去,回身走到病床边去抓他家非要装鸵鸟的花栗鼠。

当然了,凌院长心里是一点气都没有的。开玩笑,你试试七十多年不见你老婆?别说只是引发了一场小误会,就算李熏然冲过来打他一顿他都能乐成傻子好吗。

凌远伸出手,准确地摸到被子下李熏然脑袋的位置。长指隔着棉被依恋地感受熟悉的温度,欢喜到饱涨的心里竟然酸楚微疼。

“李警官,”低沉的声线有一丝沙哑,“我是这家医院的院长,凌远。”

李熏然装死。

凌远愣了一瞬,偏了偏头,笑了出来。形状偏于细长的眼睛微微弯起,深沉的眼底有了波动,像微风时荡漾的蓝色海面,深邃,包容,温柔。

阿诚和景琰的性格不同,这一次成了李熏然,和两个前世也都不一样呢。

真好啊,不管怎么样,不管他身份如何,冥冥中仿佛自有天定,他总是会走到自己身边来。

“李警官,你要这样躲一辈子么?”

李熏然听到他的笑声更加羞惭,但是凌远话里好像没打算就此离开,他也真的快要闷死了,只得慢慢从被子里露出捂得红通通的脸和压趴趴的头发。

然后,刚刚从前一个惊吓里走出来的花栗鼠李警官就受到了更大的惊吓。

当然不是因为凌院长温柔的笑容,而是因为院长大人那张帅脸——刚才惊吓里没有仔细看,现在才注意到——

卧槽啊!!!这个跟精神病人似的院长为什么会跟他的性幻想对象长得一毛一样啊!!!

评论(93)
热度(5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