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真·楼诚深夜60分

*所有文目录


22:00

“大哥,夜宵。”

“嗯……明台,说完了吗,说完了就去睡觉。”

“阿诚哥,为什么没有我的份!”

“因为你需要在娶到老婆之前保持身材,小少爷。”

22:03

“好吃吗大哥?”

“好吃,比明台煮的东西好吃多了。就是素了点。”

“大哥,在我们步入老年时代之前,我就算不要求你保持身材,也希望你为了我的身体健康远离气球形态。”

22:15

“碗洗完了。阿诚啊,明台进来之前咱们说到哪了?”

“军统和组织那边的指示都是按兵不动……”

22:21

“嗯,你就按照上面的要求向下传达命令。还有别的吗?”

“加薪。”

“阿诚……桂姨今天跟大姐去苏州了,后天才会回来。”

“我知道了。”

“还有呢?”

“加薪。”

22:22

“……非得加薪吗?”

“是的。”

“那什么,既然这样,我的薪水就全归你支配好了。”

“明长官,恕我直言,你的薪水本来就是我在支配。”

“也是。那这个月的零花钱能涨点吗?明台那小子一缺钱就找我,好像我很富裕似的。”

“……等着!我的明大长官!”

22:27

“够不够?”

“不太够。”

“这些呢?”

“再来点。”

“还要?”

“嗯。”

“大哥你是要去买鸦片膏吗!”

22:30

“胡说!”

“那您要这么多钱干嘛?”

“……”

22:32

“……还债……”

“……?!”

“咳,阿诚你就别问了。过几天,过几天你生日自然就知道了。我堂堂的新政府经济司顾问,特务委员会副主任,也不好叫人家记明公馆的帐不是?”

“大哥,你知不知道你一紧张话就特别多?”

“没大没小。”

22:38

“阿诚,我洗好了,你去吧。”

“您换这件新睡衣吧,旧的又瘦了。再这么下去我可要取消您的夜宵了。”

“你这小子,快去!”

22:51

“咳,怎么还没好?快十一点了,赶紧出来。”

“是,大哥。”

23:00

“……嗯……”





最后是什么我并不污。

心疼我脆弱易碎的青瓷宝宝要被压坏。

为了大嫂的身体健康还是请大哥不要保重。

评论(8)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吃水果派 | Powered by LOFTER